那天在後院剪樹枝, 因為後門邊那顆楓葉樹長得大茂密了, 

常常走出門時,都會檔到路, 所以索性把檔到的樹枝全給剪了, 

然後,看那些茂密的枝幹丟了可惜,

便塞了幾枝進到SUGAR的籠子裹, 

沒想到,這一放進去,牠竟然好像發現寶似的, 

當場從袋子裹鑽了出來,直奔到樹枝上吃樹葉?!

我哩,怎麼不知道蜜袋鼯原來喜歡吃楓業喔?!

還一口氣吃了七八葉哩!

為了怕小孩子看不到,特地攝影留念。

 

DSC01693.jpg 

 

老實說,我們其實不太知道要怎麼訓練蜜袋鼯跟人親近啦。

所以,大部份的時,他都躲在袋子裹,只會偶爾探出頭來看﹣像這樣

DSC01670.jpg 

然後,昨天突然發現一個YOUTUBE,我覺得他介紹的東西都還挺實用的, 

還教你怎麼訓練蜜袋鼯大小便哩!我覺得有興趣的人都可以去看看。(只不過,全都是英文的就是, 

就算聽不懂,也可以看圖聽故事啦)

 

看完之後,我終於決定克服自已對RODENT的恐懼, 

手給他下去!(基本上,已經有讓他咬的決心)

沒想到,幾個小時之後,我家的SUGAR終於也有在我掌心中睡著的模樣?!

只是,突然有注意到他的小雞雞給他大到有點離譜,

便又給他照像存證!

 12024330374.gif  

我哩好險有照相,要不然,今天跟老公說的時候,他還死不相信我?!

照片一拿出來!老公小孩當場傻眼大叫:太誇張了吧?!

(看!有照片為證!這還是縮了1/5之後,我才記得要照相的哩!)

DSC01701.jpg 

我家小孩到現在還不敢空手去捉他啦,怕被咬。

所以只會任由他在身上亂跑亂尿的。

所以,可憐的媽媽這會兒,可能是直接下海,先把他教到不怕生之後,再叫小孩子來摸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w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