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你們有很多的問題,不過...
CLICK HERE FOR MY ENGLISH BLOG

1.由於本版已討論過多項主題,若有任何問題請先以本版右下方的Search功能來搜尋版內文章,也許已有您想要的解答哦!

2.本版即日起恕不回答任何個人問題,詳情請見罷工宣言一文

Hi guys,

My husband and I have been planning something super exciting for the past few months, and we can't wait to share it with you! We've each planned a trip, and we're inviting you to join us on this adventure. It's a once-in-a-lifetime opportunity, so don't miss out!

My husband's dream destination is Africa. He's absolutely in love with the vast wilderness, the amazing wildlife, and the breathtaking scenery, not to mention his love for photography of wilderness. So if you're a nature lover and a photography enthusiast, this is the perfect trip for you!

Ruow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版主我己經很久沒有在痞客邦發文囉!

如果還有興趣追蹤我的朋友們,可以歡迎你們隨時加入我的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Ruowen-Huang-148041558563269/?ref=hl

Ruow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Ruow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可能就是所謂的一朝被蛇咬,十年怕草繩吧。

自從莫名奇妙地讓痞客邦關站之後,害我連發文都不敢隨便亂發了。

感謝這些年來各位對於小站的支持,即日起我把整個部落格轉到自己的伺服器上掛了。

Ruow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本來以為書趕完了可以休息個兩個月的假,結果發現並沒有~(原來這一切都只是我的幻想啊)

家裡一直在裝修當中,每天敲敲打打的,有時候工作都還得到附近的星巴克才行。

然後每天家裡整理了又亂,亂了又整理,進進出出的人又多,老覺得每天都在做很沒有建設性的忙碌似的。

Ruow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六月份的線上讀書會討論主論是:尋找靈魂伴侶

有興趣的人可以參考看看喔。

 

Ruow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為什麼要發這篇文章呢~其實這又落入了版主以為大家都知道,後來卻發現沒有人知道的『常識』範圍裡頭~XD

開始嚴重地思考自己是不是該著手寫一本『我以為是常識的常識』書?是說,我以為的『常識』要不是有人指出來,我還真的連想都想不到,連提都不會提哩~

(只不過真的想寫可能又要等個好幾年,因為手頭上『被遺忘的埃及』還有三本要趕工啊~)12024354223.gif  

Ruow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到底是誰給了『鬼』權力?

其實早在去年就一直想要寫這篇文章,但因為礙於手頭上的工作實在是太多,再加上裝潢裝修等事就一拖再拖地拖到現在。能從滿腦子雜物堆裡拉出來寫,肯定是各位網友們有很真的很需要吧~XD

我從小對於『鬼』的認知,其實大概跟大家沒什麼兩樣。也就是去到什麼氣場不太好的地方都很容易卡到陰,或是誰和誰身上老有什麼冤親債主跟著什麼的。喔~其實我對鬼的認知是比較可憐的,因為我從小真的是被『鬼』嚇大的(在我還看得到的階段),半夜不敢去上廁所,睡覺不敢一個人去睡,就連上課的時候都不敢左右亂看。小時候其實常常被人笑我愛哭又沒膽,其實是不敢光明正大地像The Sixth Sense裡頭那個小男孩一樣跟人家說...

Ruow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大大我真的想不通,想不透,也很好奇,我在很久很久之前就曾經看過一個文,說某某某教的信徒,我忘了是不是基督還是佛教,好像說因為他是教徒的關係,所以身上有光,讓那些好兄弟比較不敢接近,好像是一個可以看得比較多的老前輩說的(那篇文),我不知道我之前到底有沒有問過。
  最近啊我又看了另一部youtube分享的,她跟您一樣也是靈媒,不過她沒像你會那麼多招術,就只是看的到當當人家辦喪事的翻譯而已,她也是從小看到大,所以也比較沒那麼怕,我想這點就跟你說的穩定自己的能場的道理是一樣的,但還是常常會被吵,可是她的經驗分享是她後來信了穆斯林,因為經文上記載跟她所看到的比較接近所以她選擇了穆斯林(在二十多歲的時侯),之後呢她的生活好像也有了一些改變,她說她之前到某個地方的時侯總是有某個靈喜歡找她聊天,可是之後有一次去的時侯她沒看到那個靈,她就到處找找,後來找到了就問他怎麼了,怎麼不來陪他聊天了呢?那個靈好像就離她遠遠的說她好像變的不一樣了,身上有光不敢靠近。
  這也真的讓我納悶了,照理說她也懂的穩定自己這一招(因為看久了也不太會怕了)可是偶爾遇到陌生的還是會被吵一下,可是她信教之後雖然偶爾也會遇到啦,可是好像沒那麼常了,那光到底是哪裡來的呢?是因為入教的儀式有幫我們接通上面,讓上面的比較罩的到我們嗎?還是那是本身的光,因為信教有堅定的信仰了才開始有光了呢?因為我查了一下佛教的好像是說人本身都有光,只是因為心念的關係有時有光有時會被擋住,可是她也是發現這些改變才變的更堅定的啊,一入教不可能就那麼堅定吧。

Ruow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由於這陣子以來一直有人來信詢心靈寫真館套書(心靈論文和問與答) 這兩本書,(是說,我不是說過書裡的內容在網站上都找得到了嗎?怎麼大家還是像我一樣喜歡有書可以在手上翻的感覺啊?^^|||)

其實本來真的不準備再加印了,但是因為真的有太多的人在問,所以決定在出版社去版之前再追印個三十套讓讀者訂購。

心靈論文是380元,問與答是350元,兩本合購是700元。

Ruow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最近不知道為什麼,好像周遭的人都很瘋狂星相命盤。

前幾天也讓朋友約出去跟那個會排星座盤的朋友見面。雖然她解釋的沒有什麼是我不知道的,但唯一可以讓我挫賽的,大概就是她精準地算出我什麼時候會遇見蜜色眼睛的男人,就連她分析那個男人長什麼樣子,都讓朋友覺得毛骨悚然,只好又回嘴跟那個人說了句:她連那個人的樣子都老早就寫在書裡面了,唯一不知道的就是那個人的星座。害我當下回家整整一個晚上都睡不好。媽的!花了三四年的時間在躲這個人,我就不相信找不到方法繼續躲下去。不過知道了時間也好,至少知道什麼時候可以開始叫外賣~XD 是說,聽說這個人跟我的事業宮緊緊相連,遇到了才發得起來。雖然早就知道了這件事,所以對專心出版這事一直推拖了那麼多年,但現下聽到別人這麼解釋還是不禁讓人感到有點扼腕~(這說明了,算命算太多真的會讓人心情不好啊~)

然後那個人又問我是不是有個水瓶座的兒子,害我當下又楞了一會兒。然後說:我沒有水瓶座的兒子,但有個水瓶座的老公。害那個人當下又一臉的困惑問,依我的星盤來看,我是來教『水瓶座』的那個人的靈性區塊啊。害我當場笑了出來回答:是啊。雖然掛名是老公,但真的是當兒子在養啊~但說是教育他靈性區塊這事,我只能說上天真的派了個最難的學生給我啊~XD

Ruow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昨天小孩的朋友來家裡過夜,但卻因為怕黑而不敢去睡覺。(我家小孩有關燈睡覺的習慣)

害我都快要睡覺了還要去幫他做心理輔導....

我:你為什麼怕黑?

Ruow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記得我很久以前提過我的高等靈魂要我寫『畢業論文』的事嗎?

我沒有忘記啦~

只不過我在寫完第二本書又知道第三本書在寫什麼的時候,我很清楚地知道我的『畢業論文』就藏在我這一套『被遺忘的埃及』系列裡。

Ruow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最近朋友剛剛接觸到星座解讀,好像她有一個朋友可以厲害得拿到出生年月日以及時間後就可以擺星座盤,然後只是靠一本書在解讀就連她女兒最近在學校有的問題都有辦法算出來,然後又算到一整個流年,走向,趨勢等等,嚇得她急著來找我問:如果人的一生是早就註定好的,(因為那本書顯然是在他們都還沒有出生前就已經出版的),那她不禁質疑人的一生又有什麼樣的『選擇』。

或許是因為從以前她就常聽我在講『人生藍圖』的事,所以那個朋友的星座解讀就讓她更是對未來感到沮喪。

為了安撫她,所以我說:人的靈魂沒有那麼笨。因為輪迴了五百次之後,我們可能老是犯下了同樣的錯誤,所以為了可以提示自己不再犯同樣的錯,所以我們選擇了出生的年月日與時辰,來暗藏著我們所應該知道的訊息。那樣的訊息隱藏在不只是星座(如星相,生肖,紫薇等等),還有血型,八字重量,面相,身形更甚至是名字,與筆觸等等。但這些資訊不應該阻止我們前進,而是該協助我們突破困境才對。

Ruow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今天跟小朋友在看電影(A Monster in Paris) 的時候突然聽到這首歌,因為覺得很好聽,所以特別貼上來與大家分享。

獨唱與合唱都各有風味喔~

 

Ruow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