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版主我喔,真的是個超級行動力派的人啦。

只要心裹頭有想要的東西,其實在自已的能力範圍內做得到的,

都會想盡辦法去做到。

這會兒,剛好趕在小兒子生日之前,竟然讓我在溫哥華找到蜜袋鼯?!

哈哈哈,雖然標價跟台灣比起來貴很多,(算是台灣剛有蜜袋鼯的價位)

但是,看到小孩開心的樣子,其實就覺得很值得了啦。

只不過,蜜袋鼯在溫哥華地區真的不太好找到耶。

寵物店裹都沒有,還得上二手網站看看有沒有在偷賣的,

好像在走私貨品一樣。^^|||

不過,覺得自已倒也是幸運,

剛好看到有一個人在賣一隻蜜袋鼯啦!

所以,雖然她人在SURREY,我還是很勤勞地大老遠開車去找她啦。

只不過,她家動物真的是超多的。

剛進去真有點被嚇到,結果才發現她是自已做動物救援的。

所以,家裹一堆動物。哈哈。

不過,我老公說,那已經跟我們家沒什麼兩樣了!

(那有,人家我養寵物又不以繁殖為目地,都嘛沒超過一兩隻的)

我買的蜜袋鼯已經三個多月了,名字從Zack改到變Sugar

因為才第一二天,警戒心還很重, 

不過,看我家小孩這種“玩法”,要不早點投降的話,

應該很快會被養死啦。哈哈。

DSC01412.jpg

 

DSC01422.jpg

 

IMG_1727.JPG 

看,人家我還對他很好喔。

我可是把他附贈的個人單身套房,改成樓下這個四呎高的透天大樓喔!

厚,超愛 Craiglist的,二十元買到的刵!

DSC0142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w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