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鬼,請各位先去參考我之前寫的靈魂的十個等級

因為,以下的招數只對"鬼"有效. 

為什麼只對"鬼"有效的原因, 

是因為"鬼"幾本上還以人的狀況在存在著. 

簡單來說,他們還覺得自己的能量必需像人一樣的完整才能夠存在著. 

所以,如果他們的存在感受到破壞, 他們會擔心自己的靈魂也會被毀滅. 

而基本上,如果他們了解靈魂存在的真正意義,

也表示他們的靈魂己經得到提昇,

在那個階級的靈魂,是不會做出很"鬼"的事來嚇人的. 

所以, 以下招數只對"鬼"有效喔...(也就是我所謂的第一和第二等級的靈魂.)

 

首先,你必需先了解"鬼"這種靈魂,

就像是空氣中的分子聚集起來的一種能量體. 

他們就像是一團厚重的空氣. 

所以,如果你不要讓他們在你身邊的話, 

最好的方法就是準備個電風扇.

只要把電風扇打開,破壞空氣中的密度就可以了. 

(記得, 因為鬼覺得自己要像人一樣凝聚起來才可以生存,

一旦電風扇打開,他們的分子在空氣中飛來飛去的,很難聚合. 

所以,他們會忙著"救自己",然後忘了當鬼來嚇你...)

哇哈哈哈---聽到空氣中的好兄弟們在抗議, 

說是把這樣的事情告訴你們,他們以後很難混下去...不會啦!人家我指的是那些閒閒沒事很愛當"鬼"嚇人的靈魂啦. 

 

要是身邊沒有電風扇的話也沒有關係, 

點那個會起煙的東西也很有用. 蚊香也可以啦!

(你們不知道為什麼點淨香可以驅鬼嗎?)

因為煙會破壞空氣的密度,而鬼呢,就會覺得自己被壓迫,

而會想辦法逃離這種壓迫感. (再強調一次,前提在於他們還是覺得自己的分子要密集在一起才能生存.)

所以,他們就會像蚊子一樣, 想辦法要逃離煙的壓迫. 

 

如果你身旁這兩種東西都沒有, 

那點香油也可以. 只是建議你去點草木本的植物香油. 

鬼,基本上是聞不到味道的, 

但是,草,木本的香油在點燃後會還原他們原本的能量. 

所以,在鬼的眼裏跟煙的感覺是一樣的. 

他們會看到能量的色彩,而害怕自己的分子被侵害. 

所以,都很有用的啦. 

 

再來, 有人說撒鹽很有用. 

基本上, 這要回到我說過:人的思想是有能量的地方說起. 

鹽本身有藍色的能量. 

不過,要讓這種能量發揮,主要還是要靠撒鹽的那個人"相信"它有用. 

一但他的能量起作用之後,

鹽的存在感,就會像海一樣地破壞空氣中的分子. 

只是,我個人不太贊同這個方法啦. 

因為當媽媽的人,要去掃那滿地的鹽,是覺得很浪費,又很辛苦的一件事耶. 

所以,基本上是,只要你相信,就算你拿一隻掃把睡覺都有效啦.

 

如果以上的招數對你來說都沒有效. 

那還記得我說過的嗎?

百分之七十的"鬼"都不會做那麼白癡到去嚇人的事. 

你只要開口請家裏其他的好兄弟們,把這個白癡捉起來趕出去, 別再讓他進來了. 

通常,其他好兄弟們會很熱心地去幫你的. (前提是,記得要開口拜託喔.要不,他們管自己的事都不行了,才不會來幫你呢.)

一群兄弟會上前把那個很無聊的"鬼"捉走的. 

還會用"鬼話"替你罵他啦. 很有用的. 

 

如果,上述的方法你怎麼做都沒有效, 

那我可以很確定地告訴你, 

那完完全全都是你潛意識裏的倒影, 

這種倒影,跟冤親債主是沒什麼兩樣的. 

你愈害怕, 他就愈強大. 你愈不想看到什麼,你就會愈看到什麼. 

那麼,我下一句要問你的話就是:

你最近是不是做了什麼虧心事啊?

所以才會倒楣到自己嚇自己?!

如果沒有, 那麼你叫身旁的人用力地從你的大腦打下去,順便罵你一句"白癡"

那你就會發現那個影像自然而然地就會不見了. 

 

但,如果你真的自己做了什麼虧心事, 

那對不起,沒有什麼我可以幫你的,

你就自己看著辦吧!

 (我說過, 我是個沒有菩薩心腸的靈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w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