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會有靈魂層次的十個等級出現?

原因其實很簡單...

因為我從小到大就不太走廟,不太拿香,不太信些有的沒有的.

所以導致我對靈界一無所知. 

從小到大的幾十年, 我一律把我看得到的第三次元的形體統叫"鬼".

一直到了五年多前, 突然發現看到的東西變多了.

為了區分他們, 我把鬼的統稱細分為"菩薩","魔","鬼"

但慢慢地, 卻又發現不同的等級有不同的要求與能力,

而看到的又不僅止於佛教影像的時候,

在礙於沒有字彙來形容他們的情況之下, 我開始用等級來歸類他們.

不同的等級有不同的能量.不同的磁場.

也因為這樣的設定, 我開始慢慢地學會該以什麼樣的心態來面對那個層次的靈魂.

 

很多人開口就問我說:你知道的那麼多, 那你的層次一定很高.

很高?

如果你了解我所說的層次, 你就會發現,其實我跟一般的人並沒有什麼兩樣.

在接觸那麼多的靈魂之後,看過他們從一個層次轉換到另一個層次的過程,

我開始漸漸地理解, 沒有一個靈魂是固定在一個層次而不動的.

大部分的靈魂都不斷地在各層次裏穿梭, 直到他們慢慢地學習到他們所要學習的功課,

一般要到約七,八階的時候, 他們的穩定性才會比較高一點.

所以, 如果你問我是屬於那一級的, 我大概會跟你說:應該是跟你同一級的, 大概在第三階吧.

 

而以下, 就是我對靈魂層次的分類. (註:這純粹是屬於我的個人分類,方便我與他們溝通的參考)

第一階:

這階的靈魂,基本上我叫"鬼".只不過,他們不是一般的鬼. 所謂的鬼就是一個對於他們生前的身份還遲遲放不下的靈魂. 一般人死後都會到這個階級, 直到他們理解之後,會昇華到第五,六階左右來回顧他們生前所學的功課. 只不過, 這一階的鬼比正常的鬼更可憐. 他們非旦放不下自己生前的身份, 他們還活在一個自己創造出來,又不真實的世界裏. 導致於他們很難聽到其他人的話. 一般來說, 自殺的人大多屬於這個階級.

第二階:

基本上, 這一階就是一般大家所謂的"鬼". 他們還以生前的身份在生活著, 擔心著,還沒有學會放下. 不過, 大部份的鬼大約會在七十二小時之內會清楚地知道自己己經往生了, 也會試著學會釋懷而讓自己進入所謂的第五階級狀況. 但,我必需承認:雖說如此, 但仍有約30%的靈魂, 會試著逃避去面對自己往生的事實, 而繼續以這個身份存在的. 而這30%裏面, 有那麼5%-10%很無聊的靈魂, 會想嚐嚐當鬼是什麼感覺而讓自己看起來很像"鬼"(這指一般世人對鬼的認知),然後試著去嚇"人". 哈哈哈...所以, 你們一般聽到的鬼故事, 應該是由這少數民族所創造出來的.

第三階:

這一階是帶著生命課題, 而且有軀體來完成生命課題的靈魂. 基本上, 植物, 動物, 人都是屬於這個階級.只是,這一個階級的人,不太清楚自己的生命課題是什麼, 總是過著有點盲盲目目的生活. 所以說, 我跟大家沒什麼兩樣. 同樣是這一階的靈魂.

第四階:

這一階的靈魂, 非旦擁有完成生命課題的軀體, 同時也很清楚地知道自己的生命課題在那裏, 並可以運用自己的能量去改善身旁個體的能量. 你一定很難想像, 但駐立在我們身邊的"樹",幾乎都是這個階級的靈魂.

第五階:

一般靈魂在往生,並解脫自己的舊有身份之後,都會到這個階級來檢視他們是否學到了所謂的生命課題. 在這一階的靈魂, 知識不再受前一世的影響, 他們看得到的是從起源到今所學習到的種種課題. 也就是前世今生所學的種種課題. 如果你曾聽過其他們描述過這個階級, 基本上,它就是所謂的"灰色地帶",可能也是靈魂決定他們該上天堂, 下地獄,還是繼續當人再修課題的階段.

第六階:

這個階段的靈魂.可能是大家所謂的"守護天使","精靈"階級. 他們很清楚地知道自己該修的課題是什麼. 很多時候, 他們並不需要投胎去完成某種課題. 很像我們可以多修一堂課去得到某一個學分一樣. 而不需要再從小學讀到大學去得到某個文憑一樣. 一般,我叫他們禮讚級. 因為,他們的使命通常都短短的. 一般約若一兩年左右.

第七階:

這個階級, 也是大家所謂的"神階". 只是這個階級的靈魂,一般會監視,督導你們正在完成你們各自的生命課題. 所以, 我一直說的高等靈魂, 或是靈魂導師就是屬於這個階級的. 很多這個階級的高等靈魂, 都有個固定的形體. 一般是依照他們習慣的形態出現. 所以, 高等靈魂很像班導師, 而靈魂導師很像你的個人小老師. 這個階級的靈魂,有時候還是看得到一些個人特質的.

第八階:

這個階級也是神階, 只是他們己經不再是某個固定的形體或影像. 由他們的身上, 也不太看得到所謂的喜怒哀樂, 也沒有特定的形體. 有沒有某些時候,你覺得天空好像在跟你說話?  哈哈...不要怕. 很可能是他們與你的對話. 只是, 不要跟高階的魔搞錯喔. 他們的對話產生時, 你的心裏頭會有種無由的感激而不是焦躁喔.

第九階:

這階的靈魂, 我決定依照我的現在高等靈魂所講解的方式陳述: 這階的靈魂,以人類的生活方式存在著. 他們不受時間與空間的限制, 也不受年齡與形體的控制,他們只是以較高分子的振動(high vibration)在存在著. 所以,並不是每個人都看得到. 他們所擁有的智慧, 是一到八階所學習而來的. (哈哈...聽得懂嗎?  聽不懂沒關係啦,我到現在也有聽沒有懂.只是,我的第九階高等靈魂看起來很像個馬雅人,他看起來像28歲,但他說以他們的年齡來算,他己經98歲了. 給大家參考看看吧.)

第十階:

我"從來"沒見過!!

但是,以下是我跟第九階靈魂的對話.給大家去思考吧. (這是發生在一年多前的對話)

他:你想知道第十階的靈魂是什麼嗎?

我:想啊. (不過, 基本上, 我己經認定第十階的,搞不好己經像光一樣地存在著了. 哈哈..)

他笑一笑:第十階的靈魂是"人".

我:人?!( 讓我大眼的答案:不會吧. 怎麼會是人呢?)

他:第十階的靈魂,以人的形態存在著.

我:怎麼可能?為什麼是"人"? (西方極樂世界不都是"神"嗎? 外國宗教裏也都是往"天堂"走的啊?怎麼會是"人"呢?)

他:因為"人",是唯一有實體可以感受到情感的階級.

我:我不懂, 這個世界上有第十階的人存在嗎?

他:有.(但顯然不準備告訴我是誰. )

我:達賴喇嘛是嗎?

他:不是.

我:義大利教主呢?

他:不是.

我:第十階的人會死嗎?

他:如果他們選擇的話.

我:他們會老嗎?

他:如果他們選擇的話.

我:我不懂. 你是說, 如果他們想死就會死, 想老就會老?(怎麼會有這種人?)

他:第十階的人,不會受時間與空間的限制.

我:你是說, 他是個人,但他想去那就去那,想瘦就瘦, 想老就老?

他點點頭:是.

我:他需要吃飯嗎?

他:如果他想要的話.

我:沒吃飯也可以活?

他:這個層次的靈魂不是靠食物而活. 而是靠能量的吸收.

我:你確定這樣的人存在?

他又點點頭:是.

(覺得自己有點被耍的感覺.)

思考一年多的我,好像可以理解為什麼了. 第十階的人如果真的存在著, 應該會非常低調才對. 大家覺得呢?

 

受身邊很吵的靈魂要求;為以上註解做加註.

他們說:在魔界分三階.

在地獄分五階靈魂在管.

顯然, 他們跟我上述的階級有所差別.

(只不過,對於這兩個次元,應該沒有人想知道吧? 有人想知道,我再來做註解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w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