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自amusa - 來做自己專屬的願景板吧!

哈哈哈,看到爪子寫願景版(Vision Board),版主我也來分享我的願景版吧!

Photo on 2010-08-26 at 14.24.jpg 

看!我的Vision Board可是三年前就這麼掛在我的電腦桌前面了啦!

每天這麼看,都幾乎成了我家的壁畫之一了。

每每只要坐在電腦桌前,就會看下啦!

只不過,這一陣子打電腦都在我家飯廳,很久沒有去給它造訪了。

這會兒突然想到要照相給大家看,這才又不小心瞄了眼。

這才發現,我根本是把自已洗腦得太徹底,根本就不需要什麼願景版了!哈哈哈。

因為,上面的事情對我來說,都已經是遲早的事實了,根本就不是什麼願望嘛!

就連我都忘了自已曾經貼了張健美小姐的照片在上面。

只不過,這陣子每天練P90X,不知不覺地都快要跟那個小姐一樣了。

(連自已都不自覺地自豪了起來!人家我可以連練每天做P90X,做了整整兩個月了耶!)

最左上角,是我以後要開店的地方。

中間那張圖,是五六年前我就覺得將來會是“我家”的地方。

不過,說也奇怪。那個房子的格局與地點,根本就不是我會選來做家的地方!怎麼整個溫哥華那麼大,我卻唯獨對那棟房子有“我家”的感覺哩?

(不過,照感覺來看,大概還要再等個五年左右吧!)

中下圖是我以後有閒錢,要買來躲老公,小孩,讓自已清靜的地方!哈哈哈。

至於in-Spirit會在2012年變有名,我自覺它已經在自已的跑道之上了。

在設這個Vision Board的時候,In Spirit是家公司, 三年後的In Spirit是個理念,

明年搞不好,In Spirit會是一本書!誰知道,反正在2012年,In Spirit 一定會大家都知道啦。哇哈哈哈。

願景版真的挺有用的, 

但記得不要把一堆有的沒有的,想要的全都通通往上面放。

放上去的東西,就說服自已相信你一定會得到!

感受得到後的感覺,重覆地使用I will 而不是I want. 

等到你的腦部設定修改完整,你是真實地相信自已一定會得到這些東西的話,

那麼,就讓剩下的能量來幫助你完成你的願望吧。

你只要好好地做好自已本份內該做的事,到時候有沒有願景版就不是那麼重要了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w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