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反正想說自已在寫關於聲音的文章,乾脆連視覺的東西一起寫上來好了。

人對視覺有一定的“觀念”,都覺得一定要一雙眼睛看得到的才叫看到。

但就以我之前的文章說過的一樣,一旦你了解空間中的因子被破壞而產生的形體及聲音之後,

你大概就比較能夠了解我究竟在說些什麼。

為了讓大家更清楚地知道靈魂雖然存在相同的空間,但卻不能讓人看到的原理。

版主我可是特地找了一張圖來做解說喔。

magic-eye-text-optical-illusion.gif 

相信很多人都玩過這樣的遊戲 optical illusion

就是從這些明顯易見的影像裹,看到內部隱藏的圖案。

人與靈魂的存在,其實就像上面那副圖一樣。

我們存在的世界,與靈魂們共存的次元,就等於上面的整面圖。

我在這將因子解釋為字母,因子結合後,形成單字而變成大家眼中看得到的“影像”

也就是現實生活裹所有摸得到,看得到的東西。

而靈魂的存在,因為沒有因子的結合,所以無法造成字母,就只會造成空氣中的密度不同,在這副圖裹解釋成空白部分。

依照靈魂體存在的不同,所產生的空白格也會不同。

所以,執意要看到的人就只會看得到字母,而看不到空白部分。

可能還會拿這副圖問你說,這上面在寫什麼啊?!

但是,要是能跳脫舊式觀念,把身旁空間密度拿揘得宜的人,就有辦法跳脫看字母的舊式觀念,

而看到畫中所隱藏的圖案了。

在現實生活裹,也就是看得到異次元空間的方法之一。

這副畫是屬於比較難的圖畫之一啦。但因為方便我用來解說,所以放上面讓大家練習一下啦。

現在再看的,是屬於一般人比較“看得到”的異次元空間。

face-black-and-white-optical-illusion.jpg 

就是類似這樣,空間密度大一點,然後觀察者有辦法大方向思考,

將圖線外的要素以點對點地做連結,然後在腦中規劃出大體的模樣。

這,大多是一般比較看得到的方式。

希望這樣的介紹方式,可以讓大家清楚地認知道,神通真的不是一種獨門絕活,

而只是需要一點技巧以及練習,你們應該都會很快地就知道如何看到形像以外的次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w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