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小就對自己的"前世"一點興趣也沒有. 

雖然,我的童年有點坎坷, 

但是,我卻很少埋怨他們為什麼要把我"生出來"

反倒是覺得, 能出生做個"人"真的是件挺幸福的事. 

也因為這樣, 前世今生發生什麼事,

對我來說, 一點也不重要. 

重要的是,我這一輩子還活著. 

正因為這種個性,所以在被菩薩收作弟子之後, 

他問我幾次,要不要去看自己的前世今生時, 

我想都不想地就是一句"沒興趣"

他說:為什麼?別人都很好奇自己的前世今生?

我總是回答:那你不會去找別人作徒弟? 我就是沒興趣啦!

然後,在幫老公處理冤親債主的一陣子,

卻常常在老公的記憶裏面不經意地看到自己的影子,

但看到了又怎麼樣? 我也不會追根究底地去問,自己跟他到底是什麼關係?

我把自己的影子,當成他記憶裏面的路人甲. 

所以,生平的兩次,被高等靈魂強迫去面對自己的前世時, 

才會在內心一直幹譙到現在!

第一次的悲慘世界就算了, 

等二次的埃及體驗整整花了我半年多的時間, 

等到我自己催眠時,到最後一刻,又"所有的記憶"通通跑到腦子裏來. 

除了記憶以外, 感覺,感官也都一昧地回來. 

好像我這個人明明活得好好地,卻莫名奇妙地突然揹覆了三千年前的記憶. 

舉例來說...

去看個埃及展, 光看到一張不到四分之三的嘴巴雕像,也可以讓我看得臉紅心跳, 

剎然浮現他在被雕塑時,對著我微笑的臉. 

當下又看到自己這輩子的老公,小孩時, 自己竟然像是跟人偷情一樣,

莫名地產生一種罪惡感?!

有沒有搞錯啊?!

三千年前的死人,我幹嘛覺得自己好像背著老公偷情一樣啊?!

看到一些展示品,我會突然記得他們曾經被雕刻在常走的長廊上, 門口旁...

這段走廊有著美好的記憶,

有著屬於我個人的回憶...

但是,有沒有搞錯啊?!

明明很安於現狀的我, 幹嘛像個對舊情人念念不忘的白癡一樣啊?!

那個急著把自己整型成Nerfetiti的女人,

腦子裏全都Nerfetiti的生活起居作習,以第三者角度觀望的記憶,

那為什麼我的記憶裏,卻全都是其他人的記憶?!

法老王的記憶,子女的記憶,情緒的記憶, 觀望人民的記憶,拿刀扼殺叛徒的記憶,

為什麼,我的記憶,不像那個女人一樣美好?!

重點是,明明就是被我堆到腦後,以為跟這輩子一點關係也沒有的記憶, 

為什麼在觸碰到某些事物的時候,

卻又活生生地跑到腦海裏面, 

然後,自己又莫名奇妙地重新體驗了一次?!

在去年催眠結束時, 莫名地得到一個訊息, 

知道那個法老王這世也有來投胎. 

但,明明是個跟我生活圈完全不相干的人,

又為什麼要給我這個樣子的訊息?!

所以,我永遠不能理解,

為什麼有那麼多人想知道自己的前世?!

還是只有我這樣, 除了記憶以外,感官情緒全都回來?

有時候,連些小到不行的細節,我都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會記得?

照理說,前世的記憶用來參考今生的功課就可以了, 

我記那麼多幹什麼啊?!

前世記憶與今生的重疊,

搞得我像個在外面有外遇的女人一樣?!

重點是,對象竟然還是個死了三千多年的"死人"?!!!!

說真的,前世的記憶沒事真的不要亂追溯,

要是像我這樣,檔案全部回來的話,

總有一天會瘋掉的啦!

 th_009_.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w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