淩晨四點半耶?!

竟然怎麼都睡不著覺?! 

在床上翻來覆去了一個多小時, 

怎麼都睡不著之後,只好認命地起床,想找個事情來分散自己的注意力.

不過,睡不著的最主要原因, 

是因為,整個晚上,自己都身體都處在一種顫抖的狀態. 

那種顫抖,像是人遇到"重大事故"時, 由內心的懼怕而引發的顫抖. 

只要躺著,全身就會情不自禁地發抖, 

好像又回到一年半前的惡夢一樣. 

總是在這個時候,被一陣顫抖給震醒. 

只不過,這次不是震個一個多小時就自動消失了,竟然是只要意識清醒就一直感覺到這種震動. 

然後,從昨天早上掛完電話之後, 

胸口就一直悶痛到現在, 好像又要得了憂鬱症一樣. 

老公問我發生了什麼事?

我卻不知道該怎麼開口?

實在不想再把去年的惡夢再重新帶進這個家裏. 

更不知道該怎麼解釋腦子裏混成一片的思緒?

連起個頭都有點難. 

真的很想拿自己的頭去撞牆,

看這樣會不會好睡一點?!

真要是想太多也就算了, 

但為什麼,每每只要觸碰到埃及這塊地,

我的身體感官好像總是比我的腦子先有反應?!

然後,死把高等靈魂給找出來興師問罪,

他卻總是給我一句:這是一堂,我必須自己去面對的功課...

來做為打發我的句子. 

但是,有功課這麼難做的嗎?!

竟然一做做了一年半載,到現在還有續集的?!

奇怪了...

是我的時間真的太多? 還是我這輩子的功課真的不夠我做,

竟然還去挖三千年前的功課出來做?!

我到底招誰惹誰了啊?!th_018_.gif 

我要是像那個努力地想要把自己變成Nerfetiti的女人一樣有那麼多現金的話, 

鐵定第一個去找Dr. Weiss去幫我作催眠,

看看這一切到底是真的還是假的, 

然後,全剖挖出來之後, 叫他重新做個設定,

把所有的記憶全都封起來!

免得我的腦神精一直在這兩頭跑, 

真的總有一天會瘋掉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w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