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主我這會兒又很久沒有寫網誌了...

其實這一陣子,我的腦子跟大家一樣的糟, 

久久才會有清醒的時候,可以好好地寫一篇網誌, 

然後,很快地,自己又會被自己的書本拉了進去, 

深深地陷在沼澤裏面而無法自拔, 

我知道很多人常常不能理解,

我為什麼要這麼自找麻煩?

把一些明明就看不到,摸不到的東西,直往自己的身上拉. 

但老實說,這些感覺真的都不是我願意的, 

就像那些神,鬼,魔,一樣,

他們也是一般人看不到,聽不到的東西,

我還不是一天老晚會被拉進去?!

然後想盡辦法找到出口之後,

今天才有辦法這麼鎮靜又老實地把自己的感想分享出來...

寫這一本書,

書裏的男主角成了我的外遇對象. 

雖然說書是我寫的, 

但裏頭的所有對話都不是我能夠預設的, 

常常寫完之後,自己竟然會因為書裏頭不預期的對話而思考個一整天, 

除此之外,裏頭只要寫得出來的情境, 

我的身體就可以真真實實地體驗到. 

搞半天,所有的感官都是真實的, 就唯獨這一號人物是怎麼都摸不到的, 

也因為這樣,我的真實與虛幻產生很嚴重的錯亂. 

連自己都搞不清楚為什麼會這樣. 

很多人都建議我,不要去想就好了. 

但...相信我,我真的沒有去想,只是他們還是會一直跑上來啊. 

就像我不去理那些孤魂野鬼,那並不表示他們就不會來找我啊?

除非我找到可以隔離他們的方法. 

相對的,我發現我唯一可以隔離這種感官的方法, 

就是繼續無厘頭地寫下去. 

根本都不知道劇情現在究竟要往那裏走, 

又會以什麼方式起伏, 

但是,可憐的版主我,就只能每天一起床,就坐到電腦前, 

像在被上身一樣地,繼續打著自己不知道會發展到那裏的字. 

只不過,寫了這麼久, 也開始慢慢地發現裏頭的暗示了...

找到了暗示,就會想要找到答案. 

所以,我只好暫時不管別人怎麼想, 繼續努力地想把這本書給寫完, 

這己經是最後一本了...嗚...

真的希望這一本一旦寫完之後,自己真的就可以出頭天了. 

我常常跟朋友笑說...

I am sunken in a deep pile of shit.

我也很努力地試著找到自己可以正常呼吸的出口. 

我知道這段日子,有很多人也想要努力地找到自己人生的道路與目標. 

很抱歉我沒有辦法在這個時候給允你們任何的建議, 

但我可以很確定地說,我有跟你們一樣,努力地也想為自己找到方向,

所以才會有這麼一連串跟"相信"有關的文章, 

因為,就算眼前的路再怎麼模糊,

其實我都相信自己一定會有走出來的一天, 

有時候,真的不管身旁的人怎麼想,怎麼看,. 

(尤其在我的情況之下,很多人根本就不能理解我為什麼要給自己這麼多"不存在的功課"做?

但是...事實是,對別人不存在的東西,並不表示對我來說就不存在. 

我自己清楚地知道它的真實,才是最重要的.不是嗎?)

最重要的,真的是你相信自己才是最重要的喔!

我們一起努力, 搞不好,也會一起面對雨過天晴的那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w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