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自從我開始對外公開自己努力想要隱藏的秘密之後. 

這句話, 大概就是我最常聽到的一句話.

你的天份是生來服務大眾的...

老實說,聽到這種話,並沒有讓我覺得很榮幸, 

也沒有讓我感到與有榮焉.

總讓我覺得,自己不知道是造了什麼孽,

才會這輩子這麼倒楣要來看到這些有的沒有的,

聽到這些有聽沒有懂的話.

處理這些根本不應該出現在正常人生活裏的事...

 

因為, 我不覺得這種靈媒體質是種天份, 

體內也沒有那種服務大眾的滿腔熱血. 

更沒有那種大發慈悲的菩薩心腸...

(尤其是那個靈魂惹到了我, 我會盡我所能的讓他-死。得。很。難。看..."慈悲心"這三個字,對我不太管用.)

所以,"天份"跟"服務大眾"這兩個讚美詞,

自然就很難讓我產生任何的共鳴.

只不過,我抱怨歸抱怨,為了怕麻煩,晚上讓人吵到不能睡覺,所以我該做的事還是會做. 

只是這些日子以來, 聽過很多朋友的疑問 (包括我老公在內...)

我突然很清楚地了解他們為什麼會選上我...

 

我不清楚如果今天是換成你有這樣的能力, 

你會拿這個能力來做什麼?

 

但是,從朋友的問題中我發現...

我對自己前世今生,真的是 - 一。點。興。趣。也。沒。有.

別說我不會沒事去看自己上輩子是做什麼的,

我更不會去看身邊的人上輩子跟我是什麼關係.

連續看了自己兩三次的前世, 每次都是被強迫拉回去的!

然後每次都看見自己因為這種"天份"慘死!(現在,你們應該很清楚地知道,為什麼我不覺得這是一種"天份")

很多朋友會好奇地問我;有沒有去看過誰誰誰的前世跟我是什麼關係...

老實說, 我真的沒有. 應該也不會!

這輩子的功課都多到來不及做了, 我還管他上輩子跟我是什麼關係?!

我的時間沒有那麼多...

 

再來,我發現我對任何宗教也是 - 一。點。興。趣。也。沒。有.

雖然,被我家那個高等靈魂協議當個佛教徒十年. 

但是,我對任何宗教的"規範"真的是不由自主地感到反感. 

我想,我是個天生出來就不喜歡守成規的靈魂. 

我尊重每個宗教的本質, 卻不相信哪個靈魂得要將自己侷限在一個宗教裏才可以得到解脫. 

當年要不是覺得心經跟大悲咒可以讓這些好兄弟們得到些解脫,

我可能到現在還不會唸.

 

然後,我發現,自己對於用這樣的能力來賺錢, 也是- 一。點。興。趣。也。沒。有.

我沒有辦法坐在那乖乖地當個替人解惑的靈媒

我不介意用自己的能力,來協助他們找到人生的課題和疑慮.

但看到別人把錢花在我身上,問些有的沒有的事會讓我覺得浪費時間

我寧願把那個精力花在小孩身上, 或是寫上部落格讓大家知道,好讓他們"不要來找我"

但我也沒有辦法將自己的能力毫無報酬的投資在服務大眾之上. 

因為, 收入要和我的勞力成等號. (我不用大腦地幫人做網頁, 一個小時也有60元起跳耶.)

你浪費我多少時間, 就得支付我多少報酬! (所以說, 我不是個善良的天使)

要不,我幹嘛花那個精神與時間去解決一個跟我人生完全沒有交集的人身上, 

而不把那個時間花在自己的家人身上?

 

而且, 我還有一個很奇怪的個性,

那就是,那些靈魂叫我做什麼,我鐵定不會馬上去做,

我會一而再,再而三的印證,質疑,實驗,再印驗,

得到我心服口服的結論不可. 

要不,就算高等靈魂們叫我去做什麼不合邏輯的事, 

一定會先聽到我問:為什麼?

 

或許,我被選上的原因是因為...

我什麼都不好奇. 

什麼教都不信,

什麼規矩都不知道,

什麼宗教都不抗拒,

誰的話都不聽,除非自己去證明.

沒有觀念,沒有認知,沒有靈魂常識,沒有先入為主的觀念, 

還有一個,很想當科學家的個性.

籍此,他們才可以實驗出最中等的結論吧. (我是壓根認為自己是隻白老鼠)

 

也或許,這是我這輩子該去學習面對的功課.

我該學習如何去接受這個樣子的自己. 

 

但是,我活到這麼大,對於"WHY ME?"的唯一認知是...

因為, 我。很。機。車。

所以他們才會選上我!

 

所以, 請相信我!

我真的不覺得這是一種"天份"(Talent)或是一種"禮物"(Gift)

我也不覺得我是生出來"服務大眾"的. 

我之所以這麼努力,這麼用心地在寫部落格...(相信你們很多人應該都己經看得出來.)

那是因為, 第一, 它對我像是解便的功能. (我終於沒有不能說的秘密了.積了三十幾年的宿便,終於可以全部排瀉出來.)

第二, 如果有一天,大家都了解來到這個世上的目的,真正地運用自己的能力, 

那麼,找我的人就會變少了吧.哈哈...

與其活在每個人都鬱卒的環境裏,如果能創造出讓身旁的人都運用正面能量的日子,更讓人期待吧. 

(我喜歡將自己籠罩在陽光裏...)

 

所以,如果你還是要來找我...

那麼,請記得:我是照錶收費的!

因為, 我的"天份"不是生來"服務大眾"的!

(我不是虔誠的彿教徒,也沒有興趣參與任何的宗教,慈善組織, 所以請不要用那套規範來壓我!)

所以,不用浪費那個力氣及精力來評判我 (因為,我會把你批判的時間也一起算進去...)

因為,我一點都沒有你們希望我擁有的慈悲心!

你們浪費我多少時間,我就會跟你收多少錢. 

如果你們沒有照錶付費,我自然也有拒絕再見你或你的朋友的權力. 

(你們總不會去看心理醫生咨詢後,拍拍屁股就走人的習慣吧?)

想要得到我的尊重,就請先學會尊重我! 

因為"我的天份"絕對不是生來"免費讓你用的"!

 

如果你不想花那個錢,又想得到答案的話. 

我的部落格是免費的. 我想到什麼就會寫什麼.

搞不好有一天,有那麼一篇文章會剛好回答你的疑問. 

這樣,不是很好嗎? 

你不需要花錢, 又不會影響到我的生活作息.這不是兩全其美嗎?

 

(呼--看吧!寫部落格果然有解積便的功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w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