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在張學友演唱會上聽到的歌。

我一直都挺喜歡這種略帶爵士的音樂,找了許久才找到歌名叫什麼。

雖然大家可能都已經聽過了,但我還是貼上來與大家分享喔~

 

是說,這個名字挺奇怪的,搞不太清楚是什麼意思~XD

還有,除了臉部看得出來這個男人至少快半百了,但看他整場演唱會又唱又跳的,真的讓人很難想像他是個五十一歲的男人耶~

真的是連我看了都覺得汗顏啊~

12044187074.gif  

 

月巴女且
作曲:高世章
填詞:陳少琪
編曲:Anthony Chue

光芒 如銀河發光
主持 太多醉人盛況
多麼美好的時光

影壇 前塵由你講
歌壇 我比你還後輩
金花 令我沒淡忘
開心聲音千世流芳

長懷念 天涯迷人的紅霞
星塵裡好嗎
無論上鏡拍照或銀幕下
頭髮眼鏡絕對沈殿霞
歡樂的年華 溫熱的紅茶
誰愛上笑這就叫念掛
因你的笑照顧著大家

當年 如銀河發光
多年 那觀眾仍在看
多麼美好的時光

司儀 台詞由你講
因而 你的笑容盛放
彷彿 是最後殿堂
今宵星空閃過亮光

長懷念 天涯迷人的紅霞
星塵裡好嗎
無論上鏡拍照或銀幕下
頭髮眼鏡絕對沈殿霞
歡樂的年華 溫熱的紅茶
誰愛上笑這就叫念掛
因你的笑照顧著大家

影壇 前塵由你講
歌壇 我比你還後輩
金花 令我沒淡忘
開心聲音千世流芳

長懷念 天涯迷人的紅霞
星塵裡好嗎
無論上鏡拍照或銀幕下
頭髮眼鏡絕對沈殿霞
歡樂的年華 溫熱的紅茶
誰愛上笑這就叫念掛
因你的笑再說話
因你歌舞再說話
因你的戲再說話
你望到明月搖動嗎
ah ah a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w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