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跟路人甲的即時通訊對話, 

覺得好像會回答一些人的問題,所以乾脆貼上來給大家看. 

別擔心啦. 有事先經過路人甲同意啦...

稍微經過修改一下, 因為不太重要或私人的話題不方便登上來喔...

大家就加減看吧...

 

:  如果你學會靈魂溝通的方法, 那溝通就不會受時間與空間的限制了.

路人甲:我可以跟我的守護神說話....不算靈魂溝通喔

:不太算. 你還是太過於依賴你的視覺,與聽覺.

如果,我問你可以跟樹講話呢?

你身邊的風在跟你說話的時候,你聽得到嗎?

路人甲:樹有聽到,風就沒聽過了

:怎麼聽到法? 你用的是耳朵,還是感覺?

路人甲:感覺...我也不確定是不是真的

: 嗯嗯...多多去感覺,就可以知道他們溝通是怎麼一回事了吧?

中間不太重要的,我自動省略

:真正的高等靈魂,不可能叫你放棄做人的功課,而去做他們的功課喔....

所以,下次有菩薩叫你做什麼事的情況發生的時候,注意一下他們的能場...可別像我這麼白癡,騙了一兩年才學會分辦真假.

路人甲:有分這個嗎? 她們不是我的守護神阿....

我說:

高等靈魂,跟守護神不一樣.

守護神,跟靈魂導師也不一樣.

守護神,跟天使也不一樣..

他們都是各有所職的靈魂啊.

哈哈哈..會不會愈說愈糊塗啊.

路人甲:=_+

: 我不想要把你搞亂了....

路人甲: 很多種耶

:所以.目前為止,你只要注意"高等靈魂"的能量就好了.

等到你可以掌握這個靈魂之後,再學著去接觸另一個靈.

路人甲:不會分辨我只會分辨惡魔..惡靈...動物靈...跟鬼而已

: 高等靈魂一般就是大家口中所謂的"菩薩" ,"耶穌"等靈魂啦.

路人甲:高等靈你說過我知道...惡魔有一種超討厭的磁場

: 等到你會掌控之後, 再去了解守護靈及天使這級..然後再靈魂導師.

別一下急著把所有的東西都了解出來啦. 會很容易混亂.

我每一關卡可是天天24小時被操練出來的耶. 少說也有好幾年.

路人甲:惡魔要怎麼控制..

: 你對它的出現產生不了恐懼及厭惡感的時候,他就對你一點 辦法也沒有了

路人甲:叫你高等靈魂來教我好了..

:你有你的高等靈魂在管啊....你不在我的高等靈魂的管轄範圍.

路人甲:我的高等靈魂是天使嗎

: 不是. 你現在的高等靈魂是個第七級的靈魂..級數請參考我之前寫的文章.

不過,要學會控制惡魔的話,得要先學會分辦他們. 惡魔的等級有三級.你現在在那一級?

路人甲:不知耶..不會分辨..就一團黑黑超級有惡意的感覺,跟一般一團黑黑的感覺不一樣喔

:嗯嗯...那你才接觸最基層的惡魔...學會怎麼克服自己的恐懼了沒?

路人甲:我沒在怕他阿

:可是你會討厭他啊. 不管是什麼,只要還是會受他們影響,那你就是還在餵食他們能量.

路人甲:因為他的磁場很噁心阿

: 沒錯..因為,他們這等級的靈,還不會隱藏起自己的磁場啊.

但是,你必須學會去克服那種噁心感,才有辦法再進到下一個階段去分辦第二等級的惡魔.

路人甲:我只是一個普通人類..只能用靠感覺的來,受不受影響不知道怎麼做

我說:白話來說. 如果一個你很討厭的人,出現在你面前的時候,你會怎麼反應?

路人甲:噁心

:如果你能練到不為所動的時候,那就是一樣的功課了啊.

路人甲:......那魔王級的感覺又是如何

:第三級嗎? …跟神差不多. 就連講的話也差不多.

路人甲:如果跟神差不多...假如遇到那種的要怎辦?

:如果你己經有練習過怎麼去面對第一,第二級的惡魔,並知道該怎麼面對他們的...那麼,在遇到的時候,就會有那麼一點點差異,可以讓你去區分.

以你現在的階段.不用怕啦.不會遇到....

那等級的魔挺自傲的...有那種...不屑去鬧你的感覺.

路人甲:沒遇過. 低階級的惡魔都比較白目

: 嗯嗯..而且長得也比較噁心.

第二級的惡魔,長相比較沒那麼噁心一點. 因為,他們己經開始可以化身為菩薩給你看了.

路人甲:就同等於修羅夜叉一樣嗎

:修羅夜叉又是另一種東西... ^^|||

路人甲:............!%$#%^$%^

:對不起.會不會愈講愈混亂啊?

路人甲:沒關西這樣才會成長

:大概會在接觸過第二等級的惡魔之後,才有機會接觸到修羅.修羅跟惡魔不是同一類的靈魂,但是...有很雷同的氣場.

路人甲:守護神會不混一年換一次阿...

:守護神待的時間不一定..不過,換的可能很大. 主要是依照你的需求啦.

路人甲:真希望不要換, 因為換了又捨不得

:哈哈哈...不會啦..相信我,每一個的出現都會讓你覺得很溫暖的.

路人甲:,最後一個問題喔

騎車時..都會不小心瞄到車底下,都會有一團物物白白小小的東西...

有時還會跟回家

:那是一種精靈..

路人甲:可是..跟回家時要怎麼處理?  每天騎車都會看到耶

: 叫他們出去別跟回家就好了. 老實說...我也不知道他們可以做什麼,但有感覺積多了也不好...會讓你的腦子混混沌沌地,不太能思考.

路人甲:廚房矮矮黑黑的跟我差不多跟我依樣身高的那是啥?地基主嗎?

:不是...那是另一種,你可以趕他出去的精靈.

路人甲: 我沒那種能力可以叫他們回家

:就像在趕人出去一樣啊. 精靈通常都以為你看不到他們才會跟著回家,要知道你看得到,他們就不敢亂進你的家門了啊. 

 

希望大家不要像他一樣. 全被我搞到霧剎剎喔!!!哈哈哈...

th_045_.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w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