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ncouver-skylinejpg 

相信己經有很多人己經知道我要說的是什麼,

也找到屬於自己的三秒鐘, 

也可能早己將這三秒擴大到三分鐘, 十分鐘,或半小時...

但, 如果你還不知道我在說什麼,

那麼,這篇文章便是寫給你的...

每個人在每一天裏, 都會有與心靈最接近的三秒鐘. 

在這三秒鐘裏, 你好像聽得到心靈的聲音,

你好像看得到天使,

你好像感覺得到天空在跟你說話. 

這三秒鐘裏, 你好像與整個世界融為一體, 

你好像突然感覺得得整個世界的能量是如何在運作, 

你好像突然被打通了任督二脈,腦子變得很清楚, 

事情也突然看得很明白了. 

這三秒, 出現在每一個人的每一天裏, 

它可能是一副你每天都看得到的一副畫, 

可能是一個景像,

可能是你每天上下班都看得到的一片天空, 

可能是你每天都會經過的一條路, 卻莫名地讓你覺得愉快的一條路.

它可能是一個街燈, 讓你覺得溫暖的一盞燈, 

也可能是一幕你每天都看得到的景像, 

重點是, 它是一個每個人,每一天都會接觸到的三秒鐘, 

它是一個, 你與自己的心靈最為接近的三秒鐘. 

我很確定這一點的原因,是因為, 它是一個每一個人都擁有的禮物. 

但是,在這個物質充斥的世界裏,

並不是每個人都看得到這三秒鐘. 

因為,每個人的腦子裏, 都被下一秒的事所佔據. 

每一個人的腦子裏,都在思考明天的事該怎麼完成, 

沒有人真正地面對"這一秒"

看得到三秒鐘的人, 活在這一秒, 聽得到心靈的聲音, 

找得到自己的方向. 

這三秒, 可以回答他們一天裏所有的疑惑. 

只因為,他們選擇活在此時,時刻的這一秒. 

我的三秒,出現在送小孩上學後回家的路上. 

(小孩的學校就在我家後院.)

你的三秒呢?

會寫這篇文章, 是希望每個人都能找到自己的三秒.

而後,你們會開始了解;在這個世界上, 沒有一個靈魂是真正孤獨的. 

聽見自己心裏的聲音, 請試著從這三秒開始. 

如果你己經找到, 也歡迎你跟我一起分享你的三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w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