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你們有很多的問題,不過...
CLICK HERE FOR MY ENGLISH BLOG

1.由於本版已討論過多項主題,若有任何問題請先以本版右下方的Search功能來搜尋版內文章,也許已有您想要的解答哦!

2.本版即日起恕不回答任何個人問題,詳情請見罷工宣言一文

我覺得每年一到了十一、二月的時候,我就會不自覺地有種焦燥感,會很容易坐立不安,又不容易專心似的。

其實最主要是因為聖誕節將至的緣故~

跟台灣新年要包紅包一樣,這裡一旦到了聖誕節就是大家彼此要送禮物的時候。百貨公司會開始大出折扣戰,網路商店也是,所以像我這種當媽的,要是知道要送給家人什麼東西的話,往往在十一月初的時候就要時常關心傳單,注意特價品,好買起來準備聖誕節的禮物。

Ruow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脈輪測驗

這是我在噗浪上看到的測驗。

雖然我不是很清楚Chakras是幹什麼用的~XD

Ruow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最近常常跟朋友開玩笑說,很多事情我們覺得是種“常識”,但或許,那根本就不是一種常識,而是一種“非常識”,只不過因為它們在我們的腦子裏一直以來是以“合理”在運作的,所以久而久之,我們便覺得理所當然了。就像很多的事情,我覺得自已好像常常在部落格上說,所以大家應該都知道,卻常常忘了不是每一個人都是以我這種奇怪的腦子在運作的~所以我的常識就成了非常識。相對的,你們的常識對我來說也很可能是我的非常識~(這會兒是在繞口令嗎?XD)

好啦,今天之所以要發這篇文的原因是因為:我一直以為我發的癈話文多到大家早就知道該如何處理自已面對父母的情緒,但連續幾天下來讓很多人問了我相同的問題,這才又讓我又回頭思考:這或許是個非常識(uncommon sense)~

所以自覺得有必要要上來發一篇文章來解釋這個“常識”~(這會兒再繼續說下去,舌頭都要打結在一起了)

Ruow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請問印象中對於問事一事,好像有些幫人家解答的,如果不收點費用對自身就會不太好~其中運作及原理是??好奇怪喔,聽說有些直覺強的人,就算感覺出什麼也不可以講,講了對自己就不好,就算是想幫對方~

 

其實我不知道是不是不收點費用就對自已不太好,但我知道的是,來找到我問事的人佔用到的是我個人的時間,而他們要的是我的能力。

Ruow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這是昨天發文後在噗浪上延伸的對話。因為覺得這或許是很多人的問題,所以就轉貼上來與大家分享~

 

問:到底要怎麼做,才算是完成了功課?我要做什麼,才是完成我的功課?

Ruow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最近壓力好大~大到連發文都不知道要從何開始。

 

我想這一切應該都從我媽決定“逃亡”到我家開始。

Ruow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

我的兒子上輩子是在海裡淹水死的。

所以從他一出生的時候,護士小姐帶他去把身上的血漬洗乾淨的時候,他哭得像個殺豬的一樣,還會死命地想要從那一盆小小的水裡面掙扎出來。嚇得護士小姐一把冷汗,急急忙忙地幫他沖洗了幾下之後飛快似地抱來給我,除了抱歉之外還直說沒有看過那個小孩一出生就這麼有力,不知道的人還以為她在虐待他似的。

然後回到家以後,每天洗澡時間就像是在抗戰一樣~瀚瀚的聲音又響又亮的,每次只要一幫他洗澡,鄰居們可能都會以為我們家在虐待小孩似的。特別是那個時候還住公寓裡面,隔音設備又不是那麼好,所以只要一到洗澡時間,全家都得要有耳聾的心理準備。偏偏我們又習慣在晚上幫他洗澡,因為想說吐了一天的奶流了一天的汗,洗完澡比較能夠舒舒服服地睡個好覺。所以為了怕鄰居們告我們噪音防害,我因而訓練了一手超快的嬰兒洗澡功。

Ruow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學諮商的人,之所以想要拯救別人,其實都是想要拯救母親。然而,母親不需要我們的拯救,我們也無法拯救個案。” 

Ruow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我不值得人愛...

這是一句沒有人願意承認的話,但卻是一句人們天天運用在潛意識上的話。

由於這個社會在不知不覺中教育了我們:唯有完美的人才會值得被人愛,導致於我們永遠拿著一套過度完美的標準來顯現自己的不完美。

Ruow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有個問題想請問你 就是靈魂投胎前安排了自己的功課
是指靈魂也不知道自己有了形體後能不能做好這些功課是嗎?
靈魂只知道自己必須做好這些功課才能進化是嗎?

Ruow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Amanda Todd - 這是北美最近挺令人震驚的消息。

基本上就是一個女孩十二歲左右的時候不小心在網路上認識了一個男人,這個男人甜言蜜語地諂媚她,然後引誘她裸露胸部給他看。

Ruow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NLP是什麼碗糕?

老實說,這是我每次聽到這個名詞的第一個反應。

對於我所不知道的事情,我向來很有求知慾。但可惜的是,我是個很容易被Turn off的人,如果我接觸到的第一個資訊太過於偏激,抑或是讓我感到反感的話,那麼我很可能很久很久都不會對這一件事/東西感到任何的興趣。

Ruow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找出你的靈魂彩光

這是從噗浪上看來的心理測驗,需要花一點時間回答十四個問題,但似乎還挺準的~大家參考看看。

照這個測試結果,我是個有滿分紅色外廓、靘色滿分以及橙色五分的人。所得到的分析結果如下:

Ruow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老公看我成天遊手好閒,無所事事的樣子,好像很擔心我會成為十足十的米蟲似的,總是三不兩時地覺得有必要與我精神對話。

前一陣子,我們聊到“RICH”這個字。老公的願望是有一天可以變得很有錢,可以不工作,可以整天遊山玩水等等的...(是說,這不是每一個人的願望嗎?整個社會人口有百分之八十的人都想要變“有錢”,不用工作又可以遊山玩水的吧?XD)

我跟老公說:我不想要變“Rich",因為我知道我會變得很“Wealthy"。

Ruow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最近不知道是為了什麼緣故,突然對“催眠”這件事很感興趣。

不是想要被催眠,但卻想要讓自己得到更專業的催眠訓練。

但是坊間的催眠課程又貴又很有限,要是不小心又看到它們刊登教師的相片,覺得對方會是個對我沒有什麼貢獻、抑或是自身有什麼人生課題無法突破的教師的話,那我就根本連繼續深入研究課程的念頭也沒有。所以找來看去,到最後還是決定先從網路上評價最優的三片自修DVD開始學起。雖然DVD的價錢也不便宜,但至少是一般課程的五到十分之一。(沒辦法,老公說如果我真的想要去上課,要自已去賣血~)如果到時候還覺得這是件我想要深造的方向,那再來決定我要賣多少血好了~XD

Ruow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