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my deception of the human body, will be as clear to you as if you had the man himself before you… There will be three or four diagrams of each limb, from various angles, so that you will be left with a TRUE AND COMPLETE KNOWLEDGE of all that you wish to learn of the human figure...

- quote from Leonardo Da Vinci -

這,我對人類身體構造的觀察,對於你們來說,將會如同這個人本身就活生生地躺在你的眼前一樣地清楚...每一個身體架構都會有至少三到四個,從不同的角度所畫出來的繪製圖,所以你們可以從中得到所有你希望從人類身體裹學到的“真實且完整的知識" ...

- 達文西格言﹣

這,就是我從達文西展覽裹看到的畢業論文題。

只不過,關於人類身體構造這事,達文西已經做過了, 

我所要做的畢業論文,是...

This, my deception of the human body and spirit, will be as clear to you as if you had the man himself before you… There will be three or four diagrams of each spiritual muscle, from various angles, so that you will be left with a TRUE AND COMPLETE KNOWLEDGE of all that you wish to learn of the human spirit...

(這,我對人類身體與靈魂構造的觀察,對於你們來說,將會如同這個人本身就活生生地躺在你的眼前一樣地清楚...每一個靈魂肌肉的架構都會有至少三到四個,從不同的角度所畫出來的繪製圖,所以你們可以從中得到所有你們想要知道有關人類靈魂存在的真實與完整的知識...)

th_001_.gif 

你們說說看,這種畢業論文有人寫得出來的嗎?!

不讓我畢業也就算,出這種題目有誰寫得出來啊?!

還要我像達文西那樣,以各種角度去做觀察,記錄,

才有辦法做出最真實,又大家一看就懂的記錄哩!

th_031_.gif (現在你們知道,我會憂鬱個好幾個禮拜真的不是沒有原因的。)

不過,就像所有的畢業論文一樣,

不可能什麼都沒有地就叫你寫論文

版主我的論文當然也是一樣的!

除了題目之外,我的參考書就是我自已被附身寫出來的那四本埃及故事, 

然後,我身旁的人事物,就是我的個體實例。

什麼樣的過去,會造就出什麼樣的習性,課題,以及所要面對的功課, 

那些是明顯易見,那些又是隱性,一般人注意不太到的, 

如果不知道的人,該以什麼角度去做判斷,推測,

以準確地捉到自已的課題。

又要以什麼樣的方式去克服這樣的問題,才能創造出自已夢想中的世界,

答案是必須符合這八年來我所學過的認知,

(這表示,解答必須符合所有靈魂的存在,如鬼,神,魔,天使,精靈等等,

又得要考量非靈魂體的存在,如冤親債主,地基主這等影像體,

然後,如何去聆聽靈魂導師的聲音,運用他們的智慧,

還得要運用大自然的能量,正負面的能量運作,以及意識能量等等的元素...

外加,前世今生的障礙如何突破等等)

重點是,答案又得要是一般人淺而易懂的。

這就是說,就算你聽不見,看不到,也可以自已套公式運作,

抑或是,就算你四肢殘癈也可以運用這樣的公式來讓靈運的潛能發揮到最高點, 

因為,這個公式必須是適用在每一個人身上的, 

 

結果,版主我就產生下面的公式。

叫做 X + Y = Z

X 是主原素,代表的,就是你這個人的整個個體。

Z 所代表的,就是AVATAR裹面存在的潘朶拉的世界。

就是,每個人都是獨立特別,但又全都是連結在一起的世界,

這個世界,其實就是在第二本書裹面,阿卡那騰想要達到的那個世界, 

然後,剩下的,就是解Y元素。

但是,發現Y又沒有那麼好解, 

因為,Y = A + B + C + D + E +...+W

暫設,A =鬼,B=神, C=靈魂導師, D=魔, E=能量, F=能量的運轉方式,G=前世記憶,H=今生的設定,I=意識的設定...

所以,Y的元素等於這些東西全部加起來之後而形成的元素,

那麼,各位知道,Y元素到底是什麼碗糕嗎?!

為了解Y元素,還得到詳細清楚地像達文西那樣解說形成Y元素的所有元件喔, 

那麼,所有人才可以真實又完整地了解人類靈魂的構造與產生, 

進而學會運用靈魂的每一個潛能,可以配合自已身體的構造機能,而將它們發揮到極致。

然後,就產生下面解Y元素的圖檔。

(對不起,達文西的圖借我用一下...)

VitruvianMan.jpg 

把我們想要達到的世界想像成一個完整個人體,

這用來解釋AVATAR的世界,就是每個人都不一樣,但每個人都連結在一起的狀況。

在這個情況之下,假設你所代表的手臂的部份,

(對,你不要太沮喪,在健全的社會裹,你可能只是一隻手臂,而不是一個完整的實體,)

在這樣的環境底下,你必須很清楚地知道自已的功能是什麼,

又怎麼與身體的其它四肢做運用,來達到完整健全的體系,

再回來解說你存在的構造, 

前世,今生,未來,就像是手臂裹的骨頭, 

leonardo-da-vinci-anatomy.4.jpg

過去代表的是上半截的骨頭,今生代表的是中半截的骨頭,

而未來代表的是你手掌到指尖部份的骨頭,

所以,你的未來決定在你的前世與今生如何配合運用,以及發射出來的指令,

但是,光有骨頭又動不了,

所以,得要思考你的肌肉運作,

你的肌肉,由你的優,缺點,個人設定所形成,

你的意識與靈魂導師,像是你大腦發下來的指令,會告訴你怎麼去運作, 

而大自然的能量與元素,則像是肌肉裹的血管,輸送你需要的氧份讓你繼續運作, 

而,鬼,神,魔,則像是影響你發展的外在元素,

好,現在所有元素都思考過後,

你們要開始思考,要怎麼樣運用自已的存在,又要怎麼開發身體其它的機能構造

假設你是右手,那你另一半的存在很可能是左手,

然後,你是否有注意到,誰是大腦,誰是軀幹,誰又是左腳,右腳等等的元素, 

一般,這樣的元素在自已的身旁應該都找得到, 

找到之後,又要怎麼溝通,協調,

來達到整個身體完全運作的模式。

完全了解世界與個人的運作機能之後,現在請大家來解Y元素到底是什麼?

 

嗚...版主我自認沒什麼腦細胞啦!

這種答案解不出來啦!

要真解得出來的人,應該就不用來當人了吧?!

還告訴我,答案就在書裹頭,

害我前前後後不知道看了幾遍,

這會兒,編輯書的時候,又更加小心翼翼地去注意看看,

裹頭到底還有什麼事是我寫書時沒有注意到的。

現在,各位應該清楚地知道,

版主我真的不是無病呻吟啦!

原來,為了得到我的四千八百萬,真的這麼難賺喔?!

th_005_.gif 嗚...雖然很想放棄,但版主我真的很愛錢耶!

(我承認自已是個很膚淺的人啦!)

所以,抱怨歸抱怨,應該還是會很給它死命地把論文給寫出來啦!

(感覺現在的我,好像是眼前被掛著一根CARROT的驢子一樣喔!)

CoolClips_busi1441.jpg

看!像不像?!明明錢就在屁股後面,卻還一直看著CARROT往前跑的笨蛋!

好啦,各位大人好心要是知道答案的話,

就好心地告施捨答案給我一下啦!


註,記得喔!我不需要你的靈魂導師,外星人,或大天使要給我的答案啦!

(因為,並不是每個人都聽得見大天使,或靈魂導師的聲音,

再加上,我的身邊這麼一堆人,全都沒人可以告訴我答案的話,

那你第三次元的聲音,鐵定也不適用啦。)

這個答案,必須是你自已經歴過,體驗過,觀察過,所得到的答案喔! 

或是你們有誰把書看完,已經知道答案,但我卻沒有注意到的,也借來參考一下啦。

對不起,不是我太龜毛,而是我太清楚這我這些高等靈魂們的個性啦!

(運用大家的智慧,一起得到的答案,

這應該不算偷吃步才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w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