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請問,每個人的生辰八字在看不到的世界真的有用嗎??真的有人可以拿別人的生辰八字來作法嗎??或是拿一個人的頭髮或指甲來作法??

 

每個人的生辰八字就跟一個人的姓名是一樣的用處,它不是一個實質的東西,但是卻是一個可以讓人有所依據的東西。

人可以藉由你的名字找到你,而生辰八字再加上一個人的名字的話,就可以讓我很清楚地找到你,還不會找錯對象。

所以,你的生辰八字其實就很像你個人專有的GPS,透過這個生辰八字,可以讓人算出你的星相,

也可以讓作法的人精準地找到你,並把他的意念專注地投注在你的身上。

而頭髮跟指甲的意思也是一樣的,都是透過這樣的東西,讓作法的人可以找得到你的。

就像是人們都讓狗先聞味道再去找人的意思是一樣的。

但是,老實說,如果你的能場夠強,對自已有信心的話,別人就算再怎麼對你做法,

那種能量到最後還是會被彈回去的。

因為,所有的信念其實就像是在打迴力球一樣,投出什麼樣的信念,到最後就會接收什麼樣的信念。

所以,老實說,真的別太在意別人作不作什麼法,重要的,

是你願不願意相信自已,與你投出去的是什麼樣的意念才是最重要的喔。

 



看到有些地區有降頭,或者一些法術等等,無論是害人,求合,求財這些真的有根據嗎??

 

有啊,這些祭典儀式其實大部份運用的就是一種意識的能量。

但,大部份的人不清楚的是,投出去的意念,其實最後都還是會轉回來的。

(這也是為什麼版主我自從發現之後,都不太敢開口罵人或詛咒人的原因啦。哈哈。)

只是,能量回來的時間不一定,形式也不一樣,有些時候,透過循環之後, 

回來的衝擊性可能會遠比當初投出去的要來得多。

傷害人的意念與祝福的意念真的是一樣的, 

有投出去,就必須被消化掉。所以,如果被下降頭的人,

本身是個自主性很強,能場又穩定的人的話,老實說,傷害性真的不太大。

但是,糟在大部份的人都太相信這種能量可以對人造成的傷害性,

以致於給於出口讓這些意念有傷害你的機會。

害人,求合,求財,這些舉動,

其實很像跟你的銀行戶頭預支現金一樣,

其實是照利息在算的, 

真的不屬於你的東西強求,到最後其實是要連本金利息一起還清的。

對我們來說,生命只有這一輪,但對靈體來說,卻是無限的, 

如果你急需貨款,它們就會從你的靈魂庫存在借支,所以,每借一樣東西,

那你的循環裹就會少一樣東西。

其實,只要你們有專心地在做自已的人生課題,

自然而然地就會在最適當的時間得到你該得到的獎賞的。

 



有時去廟裏不管點燈或安太歲等等,都會要求寫生辰,逛版主部落格一陣子了,開始覺得這真的有必要嗎??還是自我安慰的成分比較多?!!

 

哈哈哈,問我的話,我當然是說沒必要啊。

人的生辰八字,是依照星相,日月光,約略地算出什麼時候能量會比較強,什麼時候能場會比較弱,

就像是有些行星在某些軌道上會比較亮眼,在某些軌道上會比較沒什麼光一樣

如果你是一個很清楚自已身體的人,又約略地可以感受到身旁的能量,並可以及時運用的話,

那你就會知道什麼時候該休息,什麼時候又該全力以付一樣。

那麼,你也可以更精準地算出自已什麼時候犯太歳(能量背馳日月光),又什麼時候較旺的時候, 

當然,求心安是很重要的啦, 

因為大部份的人都很喜歡胡思亂想,又不相信自已有能力可以掌控人體以外的世界, 

所以,去點個燈與安個太歲,多多少少可以讓他們不要再繼續這樣的能量滙集,

所以說,如果你也是個很容易胡思亂想的人,能場又不是那麼穩定的話,

那還是安個太歲,拜個拜,那你才不會天天在家擔心,是不是自已沒安太歲才會怎麼樣的。

不過,說真的,是真的有太歲這號人物啦。

對靈魂有最基本的尊敬還是很重要的喔。

不是因為你不拜它,就到處用語言去貶低它存在的價值喔,

那麼,要是你受到什麼報應,那真的就叫做活該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w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