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不知道怎麼搞到,突然晃到小福蓓pei®jen 的網站,巧的是,竟然還是唯獨那麼一篇寫了一堆問題要問"我"的文章,

害我當下笑到不行,怎麼有人能量這麼強,讓我竟然還要特地跑到她的站上來回答問題. 

然後,回答完她的問題之後,

又發現她的問題可能是很多人的問題, 

所以又特地把它們全部又貼回來給大家看...

哈哈哈...世界真的是很小的!!所以,千萬別小看自己的能量喔...

 

1."生命課題"聽起來要花很多力氣才能修業完成,
照理說, 當我擁有心想事成的能量,想什麼就得到什麼,
這個時候,應該就能輕輕鬆鬆,成完成我的人生課題才對,就跟吃餅乾一樣簡單,
但事實好像不是這樣?

人生課題是個很簡單的設定,但是,卻是一個需要花上一輩子才學得會的設定. 

想什麼就能得到什麼的話,那麼,就不用投胎來學功課了. 
通常想要擁有什麼的慾望,可以幫助你設定"目標"
一旦有了目標之後,就會知道該如何前進...
知道如何前進之後,就算跌倒了,也會知道要站起來,再繼續往前走,不是嗎?




2.有人的生命課題,是不斷的受到他人傷害嗎?
包括(內心)挫折和(身體)受傷

生命課題,不是要不斷地受到他人的傷害, 
而是從傷害中得到學習,看你學到了什麼,有了什麼新的認知.
很快的,你就會發現那種傷害會慢慢地減輕了...




3. 如果我們的靈魂真的都是準備好後,才降生到這個世界上的?
那麼文章裡提過的那個自閉症的四歲孩子呢?
他好像好停留在前一世的經驗裡啊
這樣的靈魂,也算是準備好了,才來做這一生的功課嗎?

沒有做完的功課,全都是要再帶到下一輩子來做的. 
那個自閉的小孩子,應該沒有學習到他所該體驗與認知的功課, 
這種過程,就像是你在大學學分沒有修滿就沒有辦法畢業的意思是一樣的.
你缺的學分愈多,自然就會累積愈多的"壞習慣"來到下一世再繼續補修喔...

 

 

4."一個新世界"要我專注在當下,要活在現在,而不是活在過去,也不是活在未來;
"吸引力法則(心想事成)"卻叫我要用力想像,美麗的未來就會手到擒來
這不是互相抵觸了嗎?


這兩個是不互相扺觸的...

吸引力法則,主要是教導人們如何"設立目標"
一般人在設立目標的時候太過於不切實際,也不清楚到底要以什麼方式相信才有辦法美夢成真. 
吸引力法則的"相信",是你願意放棄一切世俗的枷鎖,不管有什麼挫折都百分百的相信會成功.
一旦這種目標設定好了之後, 
你就會開始有所課的動力前進. 
這種動力啟動的時候,你就必須活在當下, 
意識自己的目標在那,好好地做好當下的每一件事, 
因為,你永遠都會清楚地知道自己的目標永遠在前方等候著著你,
所以,即使遇到了挫折,也不會輕易放棄,
總是有辦法繼續再站起來前進啊. 
所以,有了目標,還是要活在當下,才有辦法達到美夢成真的那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w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