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打下the end的時候, 

心裏頭還真有種不真實的感覺. 

差點沒在半夜自家門宅外放鞭炮!!!

慶祝自己終於把這第三本給寫完了!!!

其實,這本書真的是三本裏面最難寫的一本. 

原因在於裏頭的情緒真的是超沈重的...

(有看的人應該都知道我在說什麼吧?)

很多次,我都要抱著面紙寫文章. 

人家版主我寫小說的時候,是從來沒有這麼情緒化的,好嗎?

不過,這會兒,真的是敗到甘敗下風了...

那個全天候24小時開放的7-11張老師專線最能夠理解我在說什麼了啦. 

接到我電話的時候,都還不知道到底是要準備好安慰我還是陪我一起慶祝?!

只能看我很像精神病患者一樣, 

一下子哭得亂七八糟,一下子又笑得一蹋糊塗.

只不過,寫完了以後,

真的有種豁然開朗的感覺. 

因為,自己清楚地知道這本世紀沈重的書寫完之後,

接下來的路就沒有那麼難走了. 

至少,不用天天買面紙,去珍珠奶茶店報到. 

也不用即時地亂打張老師專線,

去投訴三千年前發生的事...

(哈哈哈..好險是認識的人,要真的是張老師的話,鐵定認為我真的瘋了!)

不過,挺謝謝大家願意陪我走這一段漫長的路.

(為期快兩個半月耶.)

雖然還有一本書要寫,

但是,應該可以比較輕輕鬆鬆地來過自己的日子了...

因為,既然第四本是發生在這個時代的故事,

裏頭的劇情應該可以真的用"編的"吧?!

哈哈哈哈...

版主我要等消化幾天之後,再來回頭看看自己到底寫了些什麼啦. 

被附身寫出來的書,真的是只有嚐到味道,卻不知道自己到底寫了些什麼.

不過,因為不想要回去嚐那個苦苦的味道,

所以版主我要跟自己的靈魂導師宣告罷工幾天啦. 

等到自己精神振作一點之後,再來回頭看看自己到底吐了些什麼東西出來啦!!

不過,歷史的東西寫完了,

終於可以上Google去查我一直想要知道的資料了!

耶---

我終於出頭天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w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