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功課啊...

所以只能自己忍一口氣,乖乖地做. 

再不喜歡,還是要做...

本來,寫部落格就不期待每一個人都會喜歡. 

一種米養百種人, 

又不可能每種人都喜歡吃白米.

但也好加在,部落格是個網路世界. 

想來就來,不想來也可以不要來, 

又沒有人拿著刀槍叫你們一定要來!

我看到什麼講什麼也不行?!

你的高等靈魂就這麼拿給我看,我就這麼照著講也不行, 

怎麼講出來跟你們想的不一樣也不行?

那為什麼一開始要拿來問我呢?!

不是從一開始,就應該知道我的回答,鐵定跟其它的靈媒不一樣了嗎?!

還是,我應該完全不要理你的靈魂導師給我看什麼, (的確,這對我來說是最省力的方法..)

直接去找"你的意識能量"希望我說什麼啊?

沒錯,我不認識你,所以沒那麼愛你, 要去找你的意識在期待什麼, 

會遠比你的靈魂導師拿"現成的"給我要來的困難許多. 

我就是這麼懶的人!

只會就知道的,看到的來告訴你, 其他的方法我一概不會!

你聽得懂也好,聽不懂也罷,我單純是個傳話筒, 

我怎麼知道你會"不這麼覺得"啊?!

怎麼覺得都好,重要的是...

你自己高興就好了!

幹嘛還特地跑來我的站上,留悄悄話給我, 

教導我正確的靈媒要怎麼當?

話要怎麼說,才不會錯誤地引導讀者啊?!

你是那篇文章,看到我很想當個以引導社會方向為己任的靈媒啊?!

真的!不喜歡就不要再回來看了!

免得咱們兩個都得內傷!

你又覺得自己的智慧受污辱!

不過,你不是我的功課啦....

會讓我內傷的,是我家老公啦!

我這麼一個不管別人怎麼想的人,

怎麼會嫁個一個"很在意別人怎麼想"的老公呢?!

老實說,衝動派的我,

是很想把你"所有的留言"都公開來讓人看啦!

不過,我家老公很怕傷到你這個"完全不認識的人"的感覺啦!

(反而一點都不在意我的感覺有沒有受到傷害~)

好啦...我氣歸氣,也必須忍認那個舉動很孩子氣!

再怎麼不甘心,還是得做自己的功課!

要不,以後再遇到你這樣的人,豈不是要天天氣到內出血?!

所以,公開了一分鐘的留言,又全部給它們"悄悄話"了回去!

你不是我的功課,但我老公是!

這是"我的功課",所以我會乖乖的做!(再不想做,也會去做.)

但你口中的"救世主"鐵定不是我要扮演的角色!

你來當的話,可能會比較勝任一點!

我很不高明,也沒有慧根,只會看什麼講什麼!

講不到你的心坎裏,我很抱歉!

就當我是個超級爛靈媒好了!

可不可以麻煩你,不要再回到我的站來影響自己的腦神精?!

我真的沒有拿刀逼你來看!!!

我的段數顯然沒有你高,怕不小心又說了什麼話來扁低到你的人格?!

然後,又不小心地到處撒"負面能量". 

我鐵定就是個級數超低的靈魂,所以,才會投胎來做人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w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