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其實很喜歡回答"可以讓人思考的問題"

但,不是很喜歡回答"個人的問題"

(所謂的個人問題, 很顯然地就是這種情況只有發生在"你身上",跟你有關, 只有你才會有的問題. 

所以,你們問話的問題裏面,每兩三句就有一個"我"字出現在)

一般來找我做"個人咨詢"的人,都是依分鐘在計費的. 

因為,我對於"個人的問題"真的很沒有耐心. 

所以,都希望來的客人可以盡可能地"重點式問話"

不要浪費太多彼此的時間! 

也因為這樣,所以,我的咨詢除了前半個小時以外,

以後的時間,全都以十五分鐘計算!

很多人都知道,也不時地聽我在抱怨, 我對於"靈媒'這個身份真的"一點興趣也沒有"!

更不喜歡別人老把我當"廟公"在對待!

動不動就來我的部落格裏問明牌,問方向,問人生目標,問未來方向....

這樣的留言看太多之後,我的心竟也跟著煩燥了起來!

難到,你們沒有發現,我自己也是有功課要做,有目標要定,有日子要過的人嗎?

我不也是自己一個頭兩個大,努力地想要尋找出方向的嗎?

你們有看過我去問過誰嗎?!

一般人都覺得,如果是靈媒的話,都是有"高等靈魂在罩"的,都是有"特異功能"可以解決問題的...

但是,我的高等靈魂一點都沒有在罩我啊!

反而是老丟給我一些莫名奇妙的影像和問題,要我自己去思考, 

我的"特異功能"並沒有讓我的問題更好解決啊!反而更加混亂我的思考方向....

我一直很想過個"正常人"的日子,所以,這些異常的功能,只會讓我愈來愈煩燥而己....

但...

我不會去哭天喊地,東算命,西求靈媒的啊!

因為,我一直都相信, 只要願意去思考,自然就會有答案!

再怎麼神通,還是要懂得過日子,才能學到功課的啊!

宇宙萬物,都有一定的公程式,只要你願意花點時間去理解,

那麼,不管是什麼問題,你們都應該很快地看到答案在那裏!

你會看不到,自然有你看不到的道理!

而不是一昧地期待我來告訴你們"解決方法"在那,而你們可以省去"尋找的過程". 

我今天之所以可以這麼有自信地回答你們, 

還不都是因為有經歷過那個"過程",所以才有辦法回答得出來啊!

很多人問我的問題,讓我很清楚地知道,你們連文章都沒有看!

因為,如果你有看過我之前寫過的文章,仔細地去思考,

那麼,你們就不會有這樣的問題!

相對的,如果你們自己都不願意去思考的話,那我不知道自己又為什麼要幫你們?

不管我懂得再多,知道得再詳細,

如果你們不願意為自己的人生做努力,那麼,就算我說得再多, 你們都永遠很難做前進. 

只會一昧地從好奇變成一種貪婪,期待每一次的挫折,都可以從我這裏得到答案. 

不過,我想,我自己也要負一半的責任. 

一開始有人問話的時候,總覺得自己知道什麼就寫什麼,應該沒什麼影響. 

但漸漸地,問的人愈來愈多,也看到很多人開始養成了一種依賴, 

只會一昧地怨天尤人,又不願意自己去找答案,又氣我沒有辦法"幫"他們的時候,

我就會開始一肚子的火!

早知道,從一開始的時候,就什麼都不要說!也就不會有今天的麻煩了!

我很努力地過自己的日子,為自己的課題找答案, 要是一招不行,那我就試下一招, 死命地要招招來試,看有那一招可以試出答案的. 

而,你們呢?! 除了來我這找答案之外,你們又為自己付出了什麼?

 

老實說...

我真的很喜歡這個部落格. 

(真的很喜歡,很喜歡,很喜歡...我不覺得你們可以了解我喜歡的程度.)

不是因為這個部落格可以"幫到任何人", 

而是因為這個部落格可以讓我真真實實地當自己,不需要任何的隱藏. 

在這個部落格的時候,我覺得自己好像找到一個可以放鬆的出口. 

有什麼,寫什麼,想什麼,寫什麼...

在這裏的時候,我覺得自己的靈魂與心好像同時得到解脫了一樣. 

也很感謝那些默默在支持我的人,或是,願意提出問題讓"大家來思考"的人. 

在這裏,我可以找到"自己".

我說過,這個部落格不是為誰寫的, 而是為我自己寫的. 

我會常常回來看我自己寫的文章, 

因為這些文章,會幫助我自己思考!

也同時記錄了我人生裏的喜,怒,哀,樂.

我常常從自己的文字裏,看到自己的成長, 也體驗到不同時期的領悟. 

有些時候,混亂當下寫出來的文章,再過一陣子回來看的時候,答案就在我的眼前. 

所以,當我開始因為某些留言而感到煩燥的時候, 

我都不知道自己是應該怪你們,還是要怪自己?

也不知道自己到底還要不要繼續寫下去?

當你們不斷地強調你們的事"真的很重要,希望我能儘快回答"的時候, 

難到,我的事就一點都不重要嗎?  還是,我活該就得讓我家高靈折磨啊?!

真要是這樣的話,我又幹嘛每次他丟問題給我的話,我要急著找答案啊?

我就活該讓他"整到死"就好了,還找什麼答案啊?!

要沒找答案的話,那今天也就沒有智慧來回答你們的任何問題了,不是嗎?!

 

所以,我決定要宣告"罷工"!

只要是我不想回的留言,我就不回!

我說過,我沒有你們要的慈悲心...

你們的死活,真的跟我一點關係也沒有!

因為,從一開始,我們就是兩個沒有交集的人!

但是,如果你們的問題,是可以幫助其它的人作思考的...

我會很"樂意"回答這樣的問題的!

因為,我從一開始,就是希望大家能一同思考,一同成長的啊!

我喜歡一件事可以點很多人,

而不喜歡很多的人問同一件事啦!

如果你的問題很有建設性, 

也不用擔心我有沒有"馬上"回覆出來. 

我一定會找時間寫出來的啦!

真的還是想問"個人問題"的人...

我還是一句老話:你要是有辦法坐到我家的沙發上來,我就一定會幫你. 

不過,是照分鐘在收費的喔! 你佔用我多少時間,我就收你多少錢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w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