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個人去上了坊間的心靈課程,只是在課程教導中有些我實在不能瞭解為什麼一定要這樣,比方說戒除咖啡因食物如咖啡、茶、巧克力等,因為會使腦內興奮不能平靜就不容易與高等靈魂連結,少吃紅肉改吃雞和魚(完全不能理解為什麼),不要用糖改用蜂蜜等等等...我只是一個普通人也看不到食物的能量啊~影響有那麼大嗎?

我剛剛開始變得"超級敏感"的時候,

也是聽阿姨說的,不要吃這個,不要吃那個的. 

(尤其是咖啡,我戒來戒去的好幾次,連我家的女兒都可以拿來笑我了.)

只不過,我戒咖啡的原因跟心靈提昇一點關係也沒有. 

單純是因為身邊沒人煮咖啡,我就會寧願頭痛,也不要起來煮咖啡. 

但礙於我從"一開始"就很想要找到"去除這種能力的方法"

所以,人家叫我不要吃什麼,我就偏偏要去吃什麼.

結果,五六年這麼下來,我只能告訴你:那一點效果也沒有!!

的確,咖啡因會讓你的體能呈現不平衡狀態. 

慣性喝咖啡的人,應該會注意到自己什麼時候精神特別好,什麼時候又精神特別差. 

喝久了以後,有沒有喝似乎一點影響也沒有.

不習慣喝咖啡的人,體能一般來說會保持在一種比較平衡的狀態. 

這種能量消耗的方式,會影響到你減肥啦!

但真要影響你與自己的高等靈魂連結的機率並不太大. 

那種感覺,跟你覺得超興奮或超低潮,但你還是你的意思是一樣的. 

你不會因為咖啡因,就聽不到自己的聲音,或感覺不到內心的情緒一樣. 

真的有試著把頻道打開,了解高等靈魂的溝通方式,你還是感覺得到的!

而坊間禁食"紅肉",其實,主要的原因在於...

紅色,會不自覺地讓他們覺得是個"血腥"的顏色. 

自然覺得會污穢你的靈魂. 

但前一陣子,我家在裝修,我很莫名地一直渴望吃"牛肉"

(我是一個慣性喜歡吃雞肉,魚肉的人...)

也在那個時候,意外的學到,原來牛肉裏面有很豐富的鐵質,是其它肉品沒有的. 

或許,在那個時候的我很缺"鐵",

所以,下意識地會想找牛肉來吃. 

相對的,糖與蜂蜜也是同樣的意思...

因為,人們覺得蜂蜜比較...天然!

但是,老實說...

自從自己看得見生命的能量,與意識的能量之後,

我發現,你投注在食物裏面的能量,會遠勝於食物本身能量更能夠影響你. 

每一種食物,都有自身特有的能量存在. 

但食用者在食用前,是以什麼心態,又什麼意識去食用,才是決定這個食物本身所會造成影響的重要關鍵!

你們可能看不到食物的能量, 

但是,你們"絕對"有改變食物能量的能力!

不管你們想吃什麼,給予眼前的食物"正確的能量"才是你們該去學習的功課.

而不是人家叫你們不要吃什麼,你就不要吃什麼.

每一個人的身體構造都不一樣,

所需要的維生素,礦物質也不一樣,

如果你們學會對食物最基本的尊重, 而不任由自己暴飲暴食,

也學會聆聽自己身體的聲音,想吃什麼就吃什麼的話.

你會發現,你自己的身體才是"最好的導師"喔!

它永遠都清楚地知道,什麼能量是現在的你最需要的喔!

學會適當地運用意識的能量,與食物的能量, 

它們非旦不會影響你與自己的高等靈魂做連線,

反而是一種最佳的練習喔!

 

 


還有想問現在流行所謂的「新時代」,強調「人人可以通靈」,只要會靜坐冥想都可以通靈通天使,真的是這樣嗎?可是一般人又不是真的看得到聽得到,怎麼確定通到的是什麼?(就算真的看得到聽得到也有如版主說,是騙人的,不是嗎)

是啊...

我也是後來才發現...其實,人人都可以通靈啊!

每一個人都可以通,也每一個人都早就在通,只是不知道而己. 

現代的人對"通靈"兩個字有很特定的註解, 

所以,如果發生在自己身上的事沒有符合"認知裏的通靈"的話, 

一般人就會直覺性地否認這樣的感覺. 

但是,通靈的層面很廣...

就一般日常生活裏面的鎖事來說...

直覺,就是一種最基本的通靈. 

感覺身後有人看你也是一種通靈, 

還沒接到電話就猜到打電話來的是誰,也是一種通靈, 

想到什麼人,那個人就莫名奇妙地湊巧出現在你的面前,那也是一種通靈. 

這些頻道,我們天天在運用,只是沒有意識到罷了. 

有在練習的頻道,自然就會運用得比較自如啊!

的確,一般人不可能真的看得到,或是聽得到, 所以,不能夠確定通到的,到底是什麼. 

但是,這就是我一直在強調的. 

你必需自己去"實驗",才可以得到的答案啊!

而不是靠我們這些人模擬兩可地描述給你聽,

你就會知道的!

因為,每一個人都不一樣! 身體構造不一樣,學習的課題也不一樣,個性不一定,判定的方法也不一樣,

因為種種的不一樣,所以,你感覺到的,鐵定跟我感覺到的也不一樣.

聽到了什麼,經過質疑,猜測,然後去實踐,

你就會發現,聽到的是真的,假的,好的,壞的.

下次再聽到的時候,再經過質疑,猜測,然後再去實踐,

你又會進一步地發現,真與假的百分比,

漸漸地,你的準確度就會愈來愈高,你也就愈來愈能夠捉住,

與自己的靈魂導師溝通會是什麼樣的感覺,

也慢慢地能夠感受到這彼此間的差別到底在那裏.

這些,全部都是要"經過測試"的!

所以,我沒有很簡單又快捷的方法可以告訴你!

還是一句話:你得要試了,才知道喔!

就像我家高靈愛說的:只要有思考,就會找到答案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w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