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心血來潮,天氣又異常地晴朗. 

所以,趁著兩個小孩都在上"功夫課"的時候, 

我決定到外面的公園去慢跑個兩三圈. 

(一圈大概一公里左右.)

結果,沒想到自己真的是太久沒緞練了. 

竟然跑沒多久就上氣不接下氣的. 

真的是丟臉到最高點!

不過,為了不讓自己輕易地放棄, 

所以,跑跑走走地也要至少跑個兩圈才行!

跑第一圈的時候還沒有感覺...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跑得很累,沒力氣關頻道的關係, 

在跑第二圈的時候,

竟然開始聽到天空在笑我;加油一點啦!這種體力很丟臉耶!

樹在笑我:要不要多吸收一點我的能量,好讓你跑完這一圈啊?

然後,躲在樹下的精靈也來湊熱鬧:直打賭我根本跑不完第二圈...

更扯的是,當我好不容易給他爬完第二圈時,竟然當下就聽到頂頭的烏鴉在...爆笑?

th_011_.gif 

現在是怎麼樣?!

找不到時間來欺侮我,所以決定集聯合起來笑我喔?!

我哩好家在幾個好兄弟們,還記得當人的可憐,懂得加減同情我一點...

跑步真的是一件"很辛苦"的事,好嗎?!

怎麼不看在我太久沒練習,值得獎勵啊?!

竟然還毛起來笑我?!

真是夠了!

決定下次要帶個耳機,才不會聽到這些該死的聲音!

我才不會這麼讓你們笑就不去跑了呢!

這會兒,跟他們這群異次元桿上了!

決定跑到他們笑不出來為止!

這群不用"兩隻腳走路"的異次元們,怎麼會懂得咱們當人的, 

跑步起來的辛苦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w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