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hwithoutyouthbd3d.jpg 

最近很多人介紹我去看這部片. 

基本上, 是講一個準備自殺的人,無意間被電擊中之後, 

人格就分裂成兩個. (基本上,一個我叫意識,一個我叫潛意識)

透過意識與潛意識的對話, 

他開始發現人生裏面許多暗藏的"真理"

然後,又透過一個長得很像他舊愛的女人, 

深一層地了解人類輪迴的奧妙,

及幫助他深入去探索人類的起源, 

到最後,他卻發現,不管他了解得再多,

都免不了出生,成長,老死的過程....

老實說,習慣了老萊塢的片子的話,

你大概會覺得這部片子有種Way over your head的感覺. 

我也不知道,這是不是受我的認知的影響的關係. 

看完以後,我竟然只有一種感覺,

那就是: And?

所以呢? 然後呢? 接下來呢?

看完這部片子的我,該有所感覺嗎? 還是什麼領悟?

還是,我剛剛有錯過什麼嗎?

要不然,怎麼一點感覺也沒有啊?

只覺得,從頭到尾,好像都不斷地在講一些自己己經知道的事一樣...

像在看一段記錄片一樣. 

這樣的感覺,對嗎?

還是,有什麼地方該是讓人驚嘆的,而我卻沒有發現的呢?

很多靈通的朋友們都極力地推薦這部片子?

裏面,到底有那一段,是該讓我覺得很興奮的呢?

或是,讓他們覺得很興奮的呢?

要不,在看完之後,怎麼覺得...

要不就是自己真的太自大了, 要不就是自己的反應神精太大條了. 

怎麼 ,我一點都沒有別人有的領悟啊?!

有沒有人可以告訴我重點在那,我好再重新回頭去看一遍找找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w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