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菩薩會變成高等靈魂?

原因很簡單, 因為我是個非常好奇寶寶. 

從小, 我就很難被沒有邏輯的理論給說服. 除非自己親自去印證, 得到一個結論,要不,你會一直聽到我問:為什麼?

所以, 在開始看得到"菩薩"的時候,

我最常問的問題就是:你沒有別的事可以做嗎?要不,怎麼隨傳隨到啊?

因為, 我常常覺得這個世界上,應該有比我更需要"牠們"的人存在,

更別提各大廟宇每天都有人上香拜佛的, 沒理由讓他們這麼三不兩時耗在我家. 

那個時候, 我阿姨總是會跟我說:他們是神階,所以可以一個人分很多身, 出現在很多地方.

那我下一個問題便是:可以分多少身?到多少地方?沒理由問什麼有什麼,外加一個人可以分散到四處各地,聽上千萬人的聲音吧. 

我阿姨總是會被我一個接一個的問題問到煩,然後就塘塞我一句:反正,他們是神啦,沒有什麼不可能的!

偏偏, 我就是很不喜歡這種唯神論的答案, 

所以, 我決定自己去找答案. 

每每有客人來問我事情, 有"神"傳遞訊息給我的時候, 

我在接收訊息的當下, 會很好奇地想要知道訊息從那裏來. 

(因為,我不覺得他們真的那麼"神")

剛開始的時候, 我的動作不夠快, 常常以為他們的資訊是透過第三媒介給的,所以,我就很想知道那個第三媒介是誰?

但漸漸地, 我卻發現資料的訊息, 竟然是從當事人的身上傳遞出來的, 這是在我開始看得到能量運作的時候開始確定的事.

這不禁又讓我出現了下一個問題:怎麼,他們當事人都存有所有資料的嗎?如果是這樣, 那這個"菩薩"的角色又是什麼?

卻又慢慢地開始在所謂的"菩薩'身上, 看到與當事人非常相同的能場. 

然後,就又讓我產生下一個問題:菩薩=當事人?

為了得到答案, 我又繼續做我的印證實驗, 

(你們一定很好奇, 我為什麼不直接問他們? 原因很簡單, 因為, 就算他們直接告訴我, 我也不一定會相信他們. 所以,他們也就學會什麼都不說,等我自己去找答案)

印證的結果卻發現, 原來在所謂的"菩薩"身上,竟然可以看到不同的能場, 不同的靈魂,

為了區分他們,而不混淆自己的視聽, 於是,我開始叫他們靈魂導師,高等靈魂與守護天使

靈魂導師,基本上就是你們個體的本靈. 光是從他身上,我就可以得到所有關於你的訊息. 

但,本靈的階層很有限,所學的知識也很有限, 所以,有些時候,會借助身旁"高等靈魂"的幫助, 

而守護天使,基本上是在某一個階段, 當你必需面對一些較難的課題,而需要較多精神守護的時候,會來跟著守護你一段時間的靈魂. 

也因此而發現,那個菩薩的反射體,可以是你的本靈,也可能是階級較高的靈魂. 

他們一般會依照當事人本身的信仰,而反射在外在的個體上.

當然, 對於好奇寶寶的我來說, 除了了解之外,我還要印證, 

所以,在接下來面對其他客戶的時候,我都會藉此來印證自己的發現. 

慢慢地發現, 原來, 所有的資訊都來自於你們的靈魂本身. 

這也才了解, 原來每個人身上,都有個這麼高階的本靈,每個人的腦袋裏, 都有座找什麼有什麼的圖書館. 

而那個本靈,也就是我所謂的靈魂導師, 除了監督你們去實踐自己的人生課題之外,

就像是那座圖書館的館主,

一般, 我要的資料, 還得在他們覺得適當的時候才看得到呢. 

所以, 在認清了靈魂導師,看到高等靈魂時又叫不出名字的情況下, 

我就決定,與其在那思考他們是那個宗教,叫什麼名字, 

我決定一律叫他們高等靈魂(Higher spirit)

哈哈,這下就不會搞錯了吧?! 因為, 除了鬼以外,其他的靈魂都比我高階啊!!

於是,從此以後,所有的菩薩就全成了高等靈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w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