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竟然想不開地完成了一項壯舉, 

所以, 決定刊登上來與大家分享...

 

故事開始於上個禮拜,我家小孩在公園裏看到有人在建造一座Igloo

再加上這一兩天,溫哥華反常地又一直下雪, 

所以, 我家小孩就決定要在我家後院也造一座Igloo

本來, 實在很不想理他們, 但不知道他們是怎麼說服我老公的, 

所以, 今天早上他們就在我家後院開始建造Igloo

DSC00356.jpg 

然後,我老公造了一圈半就累了, 決定明天有時間再繼續. 

直到下午一兩點的時候,我們一起去超市買雜貨,(因為所有超市今天6點就關, 明天沒人在營業.)

回來的時候,我趁著進屋取暖前, 決定幫他們一下下. (當時, 真的只想要幫一下下而己, )

卻忘了, 自己有非常糟糕的個性,

那就是, 一旦開始了, 就有很想完成它的衝動. 

所以, 一整個下午,我就這麼衣著不整地待在雪中完成那座Igloo

婆婆出來說:我以為你不喜歡雪.

我說:我是不喜歡啊. (因為太冷)

婆婆:那你怎麼還在造Igloo啊?

我(半怨恨自己討厭的個性):因為,我不喜歡事情懸在一半,不去完成它. 

所以,就這樣,我在雪中待了五個多小時...

DSC00395.jpg 

DSC00397.jpg 

DSC00406.jpg 

DSC00411.jpg 

DSC00417.jpg 

所以, 我家後院現在有一座Igloo

而我在平安夜裏, 有一雙非常痠痛的雙臂. 

決定了, 明天老公要是送的禮物讓我昏倒, 

我就送他去Igloo睡覺好了. 

 

不過,現在看看, 還真是挺佩服自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w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