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做過夢中夢‵嗎?

剛剛去看Inception的時候,才讓我突然想起這件事!

因為,整個故事情節就是透過夢中夢來植入一種觀念的。

其實,版主我做過夢中夢耶。

只有那麼一次,但是只這麼一次,卻影響得我算是挺深的。

因為,有很多時候,我都還會不斷地質疑自已是不是還沒從那個夢裹面醒來?

搞不好,我現在還在夢裹面,

搞不好,你們全都是我幻想出來的,

搞不好,被我的靈魂導師整得那麼可憐,搞半天,是我的“現實”在跟我說話,

搞不好,會感覺得到阿卡那騰是因為,我現在還在夢裹,

其實,阿卡君是我“現實”生活裹認識的人?

搞不好,版主我在“現實”裹,其實是個植物人啦...

哈哈哈,看吧!夢中夢我雖然只做過一次,

但是,真的影響得我挺深的喔!因為,我三不兩時,

都會把那個經驗拿來當作我之所以“神通”的藉口。

每每只要一看到類似Inception,或是Matrix這樣的片子的時候

我就會再一次地質疑自已,是不是其實還沒有從那個夢醒來。

 

其實,那個夢做些什麼我已經不記得了,

但是,感覺卻是記得一清二楚。

我記得那個夢是我在國中的時候,

那個時候,我們家住在仁愛圓環那個附近。

一開始,不知道是做什麼夢,好像是夢到自已的小時候,

然後,無緣無故地讓人自夢中叫醒, 

醒來時,我正在課堂中上課,朋友好像是發現老師注意到我在睡覺,所以把我叫醒

叫醒後,我繼續平常的作息,上完學,跟朋友走路回家等等的,

然後,竟然又無緣無故地被叫醒,

醒來是,我好像在公車上, 原來是坐過站了,所以人家叫我下車,

我莫名奇妙地下車,還在懷疑自已為什麼要坐公車,要去那,

下車才要找回家的路時,卻又被人叫醒。

叫醒後,我躺在自已的床上, 屋裹有地震,

我半夢半醒地聽到姊妹們喊有地震,

當我回神時,地震其實已經沒了, 

但是,卻永遠記得自已一直處在恐懼之中。

姊妹們進門看我怎麼地震一點反應也沒有的時候,

我還記得自已一直盯著他們看,還無法決定自已到底是在作夢,還是真的醒了, 

我會揘自已,不過,之前的夢這麼做好像也都有感覺,

所以,也不知道到底是真的還是假的, 

不過,我倒是很清楚地記得,自已接下來的一個禮拜裹面, 

看這個世界就好像在看Twilight Zone一樣,

一直在質疑現在到底是真的還是假的啊?!

好險這個夢只做一次,要不,可真的會被嚇到神經病啦。

只不過,才這麼一次,

就已經在我的心口留下這麼黑暗的陰影了,

害我總是三不兩時的時候,都會情不自禁地懷疑自已究竟是不是還在夢裹?

更別提,有些時候,聽到一些很無腦的對話的時候,

我都會深信自已一定還在夢裹!

所以,才好奇有沒有像我一樣做過夢中夢啊?

今天看了Inception,把我兒時的夢魘又全都拉回來了,

看來,今天晚上可能又會怕到不敢睡覺了吧?

th_014_.gif 

(搞半天,做這種夢比遇見鬼還可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w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