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了!順便問問大家知不知道台灣有那一家比較有名或是信用的自費出版公司啊?

就是可以代印書又作網路宣傳的?

如果大家口耳相傳,有知道的,也麻煩通知一下喔!

還是有認識的出版社,有興趣幫我出網路上的文章的,也麻煩通知一下!

目前看來,好像會盡量著重在心靈論文這個選項上啦!

光這裹頭就有90幾篇文章耶!(快昏了!^^|||)

要是這個選項外的文章,有建議的,麻煩提醒我一下!謝謝喔!

 

 


 

閒著沒事想要來編編自已部落格上的文章來印製成書啦。

(沒法子,誰叫我沒法子編英文^^|||)

但是,文章列表這麼放眼望去,這才發現自已寫了‘超多“的文章耶!

我哩!要我選,我還不知道要怎麼編選哩!

所以,只好開放投票,看看各位想看那一篇文章被編進書裹的!

覺得那一篇文章可以幫助人們成長,提醒,可以讓人”變得很幸福“的?

想聽聽大家的意見喔!請擁躍投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w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