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很奇怪,對於在生前曾經“做錯事”的靈魂們,

總是多少期望聽到他們有所後悔,或是死後不得好死的下場等等的。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因為自已跟這些異次元們接觸太久了?

我的個性,竟然也從以前的好惡分明,

到今天一副好像什麼都理所當然似的。

我知道我的觀念在很多人眼裹可能很沒有辦法被認同,

但是,一旦你能夠理解我所面對的世界,

那你可能也就能理解我今天會這麼做結論,鐵定也不無道理!

那天,家裹來了一個客戶,只是聽到她父親已經投胎轉世了,就一直久久不能釋懷。

她皺著眉頭問我:他有任何的後悔嗎?對我們所做的事?

我問:你是要我去問他的靈魂導師嗎?(因為,人家已經投胎了,這種情況,我也只能問他的靈魂導師)

她點點頭。

我連線了會之後回頭告訴她:沒有。

她顯得很驚訝:沒有?!怎麼會沒有?!

我問:為什麼要有?

她:因為,他對我媽那樣,對我們那樣,他怎麼可以不覺得後悔?

我:後悔是人類才有的感覺。你是要我去問他的靈魂導師的,不是嗎?他當初要不那樣,你們今天又怎麼會變成這樣?他的藍圖是自已選的,你們當初在選他當父親的時候,鐵定也早就已經知道他會是個什麼樣子的人了,不是嗎?

她還是不懂:那他怎麼可能那麼快就去投胎?

我:因為,有些時候,功課只是差那麼一點點努力就可以做完的時候,靈魂導師們會立刻安排下一場戲,讓他們還有技能時趕快做。

她:那我們怎麼辦?

我:什麼怎麼辦?

她:他就這麼去投胎了,也不覺得對我們有所愧疚!那我們要怎麼辦?

我:難到,他死了難過一點,你就會舒服一點?他死後不得超生,你也會好過一點?你要真這麼恨他,幹嘛不趁這個機會好好地罵罵他?!來!跟我說一遍(假裝像在跟她爸講話一樣):我希望你現在投胎時,也會遇到像你一樣的父親,讓你的生活痛苦一輩子,好讓你嚐嚐我們當你子女的滋味啦!

那個女人當下大眼,雖然是本土草生的華人,但那種對長輩不尊敬的態度還是根深蒂固的:沒人這麼罵父親的啦!

我:為什麼不行?既然,這是積在你心裹的話,為什麼不說出來?人都死了,你還學不會釋放這樣的怨恨的話,那你又要怎麼學著原諒?

我說過,能量是互等的!要原諒一個人之前,不都先要恨一個人,才會懂得原諒嗎?

 

然後,昨天又不知道在跟朋友說什麼,她突然提到:不知道像希特勒那樣的人,是不是永遠都會鎖在地獄裹不得超生啊?

我從五更腸旺飯裹抬起頭問:為什麼?

她:因為,像他做過那麼多的壞事啊,難到,你不覺得他這種靈魂根本就不值得進化嗎?

我:他在投胎希特勒之前,鐵定就已經知道自已的生命藍圖,知道自已會變成一個眾人唾棄又臭名百年的人了。當好人,大家都可以當。要當像他那樣的壞人,需要很大的勇氣才可以。

她:但你不覺得他有選擇嗎?以他那樣的領導地位,他可以選擇殺那麼多無辜的人,或是讓一個國家變成人人和善的國家啊!

我:然後呢?

她不懂:什麼然後呢?

我:任何想要進化的靈魂,要是沒有經歴過任何的苦難,根本就無法理解真正的快樂是什麼。在他那個時代,人們對權力的欲望才剛剛起步,如果他愛國愛民,那你覺得今日的人們學到的會是什麼?再愛國愛民的國家,人們都會因為無聊而產生動亂的,不是嗎?

她:可是,像希特勒那樣的人,對我們又有什麼貢獻呢?

我:他所引發的,是Humanity Awareness (人性自覺),要不是他,人們可能到今天還無法真正地尊重到人權的可貴,生命的可貴。而且,他所影響到的,還不只是他那個世紀,而是幾世紀以來的人性自覺。他們的存在,是為了讓以後的靈魂作為借鏡用的,可以用來提醒自已,不要再犯相同的錯誤。要是沒有錯誤可以用來做借鏡,我們會不知道尊重靈魂的基本在那裹。 我們要做的,不是管他們做得怎麼樣,而是拿他們來做借鏡,做自已覺得對的事就好了。

希特勒,我曾經很厭惡,厭惡到會把他家祖宗八代都給罵進去。

但是,懂得愈多,我愈是發現凡事都有他存在的道理。那個道理,絕對不是我來評判的。

我開始觀察,那個事件對社會所產生的影響,所造成的後續進化,以及對我個人的影響,然後,我清楚地意識到,我們都是從錯誤中成長的。

只希望現在的靈魂,在經歴了那麼多歴史輪迴之後,可以慢慢地開始減少沒有必要的錯誤,真正地運用自已的能量,來造就一個每個人都很強壯的世界啦。

 

想想,版主我也曾經殺人放火,作姦犯科的哩!

真要是壞人都要永不超生的話!

今天可能也就沒這個緣分在這跟大家分享屁話了啦!

th_024_.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w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