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喔喔~渡過了黑暗又充滿詛咒的一周,咱們改聊點讓人輕鬆愉快的事吧!

不要因為缺德的版主我兩三句話,害得大伙兒現在出門都不敢隨便亂罵人,

有氣都不敢發!

喔!如果你這麼想的話,那真的就是版主我的錯了!

th_039_.gif (在此向大家躹躬致歉)

哈哈,肚子裹有氣喔,還是要發瀉出來的啦。

要不然,很容易得內傷!

得罪人是難免的啦,不會有損你的功德簿啦!

要都不會得罪人,那幹嘛還要來投貽轉世啊?

也因為得罪了人,所以可以藉此做為衡量我們功課的標準啊!

我只是說,不要“亂詛咒”別人啦!盡可能地達到“罵人不帶詛咒“的境界

這樣也不會平白無故地損失掉自已庫存裹的功德。

就算”不小心“詛咒”到別人,意識到之後立馬收回來,

在咒語還沒到達被害人之前,都還是有“挽救”的機會啦!

或是氣到叫師兄/姊去對某某人“施法”

然後突然意識到自已的行為,即刻停止也都可以啦!

 

不過,說說功德簿這樣東西啦!

你們只要記得一點,這世界上,所有的東西一定都有正反兩面,正負兩極,

這個意思就是說:有好的,就一定有壞的!

相對的,有扣除庫存的東西,就一定有增加庫存的東西。

就像對別人施加詛咒是一種很負極的事來說好了, 

那麼,對別人的祝福就是一種很正極的事!

我們或許常常開口不小心詛咒到別人,而扣除了自已的功德,

但一定也很常常不自覺地祝福別人,而讓這種扣分的狀況回復平穩。

(喔!如果你只會詛咒別人,而從來沒有祝福他人的話,那不要說我沒有警告你,你的“運勢”好像有逐驅下坡的狀況,真的不是沒有原因的。

要不然,一般的人,應該都是屬於左右平穩的狀況才對!當然,那種很少詛咒他人,總是以德抱怨的人,生活中也總是有那種常人不能理解的幸運,不是嗎?)

只不過,這種事不是你卯起來做一堆就可以積功德。

跟詛咒的原理是一樣的,心口不一,只是一心地想要為自已積德的祝福是沒有用的。

真正的祝福,是發自內心地期望別人真的會很好的能量。

這種能量,大多會從胸口中擴散,然後滿溢後才會脫口而出。

而當這種祝福到達被祝福的人身上時,大多會為他們的靈魂加執,讓他們更有信心地去面對身旁的難關。

這種情況之下,你的功德簿就是加分的狀況。

而這種祝福,則是可以在當事人不知情的情況之下執行。

相對的,這種祝福愈多,它的能場就會愈大, 所以,你可能也可以常常看到很多例子,

明明當事人都已經昏迷不醒,在死亡邊緣了,但在眾人祈福之下,好像又奇蹟似地好起來一樣。

因為,祝福和詛咒一樣,其實都是一種“實質”的能量, 

祝福的能量很實,很單純,會讓受禮的人有一種飽合感,讓他們更有信心地過日子。

 

再舉例來說:

當我們聽到一則很沒有人道的新聞時,像是某個父親將自已的女兒關起來性侵長達七年之久,

一般聽到後的人,就會有類似以下的三種反應

第一,X媽的,這種事他也做得出來,有沒有人性啊?像他這種人,最好是沒子沒孫,沒屁眼@$@﹪$@﹪$#

(註:這種話喔,藍色部份是不扣分的,紅色部份是屬於詛咒的部份喔)

第二,人各有命!我自保其身,不要讓這種事發生在我身上就好了。

第三,好可憐的小女孩,真希望她下輩子不可以生長在一個好一點的家庭,不會再遇到這種事了。

如果你的反應是第一,那麼,你就真的該花點時間,像版主我一樣,好好地修養自已的“口德”

要不然,詛咒別人不知道幾萬次,庫存裹的功德簿可能已經快扣光了啦!

所以,罵人就好,不要詛咒別人啦!

你要是第二的話,那基本上,你的庫存是連動都沒動過的狀況啦。不要想太多, 

如果你是第三的話,那你其實已經老早就為自已積存了不少正面的能量。

這種能量,不一定會從同一個出口回來,你應該也多多少少感覺一點點的幸運感,或是事事順心的感覺吧?

 

其實,我們在接觸到很多不好的新聞時,

往往太過於注意那些“不好的事”,而忘了在那樣的情況之下,

我們同樣是可以給予祝福的!

這種祝福,一旦給予出去,大多是不求回報的, 

也正因為這種單純,所以,它們在你的功德簿裹是屬於加分的狀況。

而祝福,雖然可以不讓當事人知道,

但跟不事先通知當事人,而為他們安太歲,下咒語的結果是不同的喔!

因為,我說過﹣祝福很單純,也很容易讓人吸收,

它的出發點沒有為了誰好,也不需要任何行為來加執。

但是,一旦你以”我是為了你好“做為出發點,進而需要行為來執行你自已為是的祝福的話,

那就不一定保證會是好的能量了喔。

 

當然,除了祝福以外,好好地做好自已的功課,

勇敢地面對人生中的種種挫折,也是可以為自已加分的行為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w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