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我真的必需承認, 

我的靈魂導師真的挺照顧我的. 

覺得自己快得內傷的我,

正試著想要找些Comfort Food來讓自己舒服一點的時候,

我家的寄宿學生, 竟然在這個時候從Starbucks買了杯熱巧克力牛奶給我, 

她這麼突而其來的舉動,讓我不禁有點驚訝. 

平常不太喝熱巧克力牛奶的我, 

這會兒客氣地接過了牛奶,喝了一口. 

那種口中甜甜的,胸口暖暖的感覺, 

真的讓我差點快流出眼淚來. 

怎麼,一杯熱巧克力牛奶可以讓人這麼感動啊?!

突然很感謝那些默默祝福我的人,

你們的祝福,我真的收到了. 

此刻,正暖暖地儲藏在我的胸口裏, 

所有的煩燥好像都得無所謂了. 

真的很感謝所有的祝福喔!

(包括那個讓我罵很久的靈魂導師啦!)

th_021_.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w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