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份的線上讀書會討論議題為[尋找靈魂伴侶],可參考RuowenBLOG文章。http://ruowen.pixnet.net/blog/post/31028167

時間訂為2013629(),下午1:30~3:00 (台北時間);  

    2013 628() PM10:30(加拿大/美國西岸時間)  

可以利用網路或是電話call-in.

開放20網友報名。

 

報名的方法,請提供以下完整資料。請您也提出對此文的問題或自身的問題想探討的(與主題相關),以讓我們彙整,讓讀書會的流程更順暢。

在您報名的同時,也表示您同意我們在讀書會中錄音,並將讀書會的錄音資料授權於Avamel做編輯與公開發表。

1, 姓名:__________________

2, 行動電話:__________________

3, E-mail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 所在地: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 300字以內的問題或自身故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Optional)

當我們確認報名資訊完整後,會各別通知線上讀書會的登入帳號及方法。

報名資料請到AVAMEL發表迴響,(報名資料不會公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w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