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常常會為了自已的另一半而改變自已,

但是,你們大概不知道,

如果你們能夠學會真真誠誠地面對自已,表達自已,做好自已。

那你們的身上,就已經擁有吸引那個“靈魂伴侶”的所有優先條件了。

只不過,我們總是太急著當別人,太在乎別人怎麼看我們,

太在意自已做得好不好,對不對,

搞到最後,

我們吸引那個靈魂伴侶的所有條件全都沒有了,

才會反而浪費更多的時間吸引來一起不適合我們的伴侶。

等到我們跟不適合的伴侶在一起之後,我們又老是為了附合而改變 ,

於是,一變再變,變了又變,變到最後,

不旦自已變得不再喜歡自已,就連那個不適合的伴侶都變得討厭我們了。

所以,很多的關係都因為這樣而變得不了了之。

 

我其實從以前就有某種程度上的理論出現,

很想知道所謂的靈魂伴侶究竟是以什麼條件來吸引,以及尋找對方的。

只是,一直等到最近自已把整套書寫完之後才得到比較完整的證實。

(果然,還是得要把自當成白老鼠來實驗。)

我被附身時寫的書,常常搞不清楚下個章節會在什麼地方,

也不清楚裹面的角色人物會怎麼出場!

但是,等到書全部寫完,再回頭編輯的時候,

卻總是驚訝地發覺故事裹的角色與現實生活中的相輔性。

那法亞媞吸引傑洛克的地方,依舊是我吸引我老公的地方。

他喜歡我的地方不是因為我很漂亮,而是我很不一樣。

除了外表特別以外,那種做什麼事好像都很有自信無懼的態度,

依舊是吸引他的元素。

原來,為了找到他,我把那個特質也帶到這輩子來了。

知道法老王也有來轉世,而且不是一個老頭子金主的時候,

版主我極力地研究自已到底跟那個女王頭有什麼一樣的地方!

老實說,我跟她長得真的 ﹣一。點。都。不。像。

本來還很安心地覺得自已要是什麼都不像的話,

那個法老王根本就不可能找到我!

但是,回頭看自已的書,我這才發現,阿卡那騰從頭到尾就不是讓那法媞媞的相貌所吸引!

而讓他動心的元素,我竟然一絲不漏地全帶到這輩子來了?!

我在那個女王頭裹看到自已的笑容,這才驚覺自已的嘴角在某種情況之下,會習慣微著相同的角度, 眼神也會習慣性地飄著同一個方向。

我的髮色,依舊是他很喜歡的黑藍色。

我的個性,依舊是他喜歡那種直話直說的個性

老實說,寫書其實對我真的很不健康,因為我開始發現自已到底帶了多少元素投胎來找他?!

不過,也因為這樣,反而讓我回頭去觀察是不是每個人都是這麼帶著元素下來找他們的靈魂伴侶的!

他們帶的是什麼元素,又是以什麼條件來吸引另一半的,

這才驚訝地發現,你們真的每一個人都是為了那個特別的人所量身訂作的。

它們其實大多不是一個特定的長相,而是一種感覺。

仔細注意看看,你的另一半吸引你的條件,除了他的長相之外, 鐵定也是那種感覺。

那種感覺很可能是一種微笑,很可能是你特有的動作,很可能是你的個性,很可能是一種習慣,也很可能是你特有的人格。

總之,因為那個人非得要是“你”,那個命中注定的人才有辦去找到“你“

這個感覺,其實跟動物用本能尋找另一半的方式很像,

動物之間會散發出一種吸引對方的激素靠近, 專屬另一半可以感應到的味道來吸引另一半,其實, 人類也是這樣在運作的。

只是,我們慣性讓世俗的標準來左右我們的判斷力,

反而混亂了自已的本能與直覺罷了。

再者,太多人連自已都忘了怎麼當了,自然無法尋找到最適合自已的另一半。

人類,像是一種分類細微的特有族群,

想要不浪費時間與力氣,又可以很快地找到屬於自已的另一半。

其實,最快的方法就是要懂得怎麼當“你自已“

一旦你學會如何當自已,你的感官會變得敏感, 直覺會變得敏銳,

更能讓你不費時地找到最適合你的另一半。

所以,相信我,不管你長得怎麼樣,

有沒有大眼,小嘴,一百七, 豐胸,細腰,俏臀,還是一雙美美修長的腿,

你絕對擁有每一個足以吸引你的靈魂伴侶靠近你的條件在。

所以,與其把自已改造成一個很可能連自已都不喜歡的人,

努力地配合他人而壓抑自已,

倒不如好好地學會“喜歡自已“吧。

因為,你真的沒有那麼笨, 你早在投胎以前, 就已經知道你的另一半會喜歡你身上的那一點,

為了確保他真的找得到你,你早就全都把它們全都帶下來投胎了啦!

欣賞自已,喜歡自已,你就更能夠突顯出“你”的特點,

來吸引最適合你的人朝你的方向靠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w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