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上個禮拜在網路上看到的影片,一直想要貼上來與大家分享,但卻又遲遲找不到時間發文。(說真的,我真的不知道自已究竟在忙麼~XD)

 這段影片正如它所說的一樣:你的姿勢會決定你是誰。

其實有在看部落格的人應該都知道,這個原理其實跟我叫你去買面鏡子天天跟自已對話的意思是一樣的。

你不一定要真的覺得自已很棒,但只要你天天願意花點時間說服自己,甚至是如同上面演說者說的:假裝自己可以,那麼久而久之,那個設定便會植入到你的腦子裡而形成真實的生活模式。

一個人的行為決定在個人的靈魂,心靈以及意識。在三者間只要牽動其中的一個點就會間接地影響到其它的兩個點。

而我之前也不斷地強調過,一生中其實最能夠說服自已改變的不是別人,而是自己。

任何的改變只要透過自己的聲音,視覺以及行為模式來改變的話,便可以因此而得到最大的效應。

尤其在所有的動物族群裡面,一個人的姿態與言行舉止會決定他在這個族群裡頭是應該扮演領導者還是追從者的角色。

身為領導者的人往往會有較大的肢體動作,而身為追從者的人則習慣會有較小的肢體動作。

我們也往往會透過觀察彼此的動作而決定自己在某個族群裡應該扮演什麼樣的角色。

舉這個例子來說好了:

很多人在看了影片之後可能都會對那個唐式症店員抱不平,並且說如果今天換做是自已的話會怎麼、怎麼做。

但事實是,你的行為會決定在欺侮他的那個人是否是個領導力比你還強大的Alpha. 

這個意思也就是說,如果今天欺侮人的是與你等重抑或是Alpha性不足於你的人,那你絕對會毫不猶豫地就開口抑止那樣的行為。

但今天一旦這個欺侮人的人身上帶有強烈的alpha性格,(就如同影片中那個男人一樣)那麼大多數的人就會選擇三緘其口。

(其實在人與那個唐式症店員間也是這樣的互動。我們在第一眼時就決定了自已是alpha的角色,所以自然會覺得有幫忙他的義務。但其實最完美的境界不是我們一昧地去幫忙,而是讓那些唐式症患者能找到自己的聲音,為自已挺身而立,不受外在壓力欺壓才是吧。)

這是一種我們很常執行卻又不自知的行為模式,那就是人與人之間,我們會常常透過互動與觀察中決定誰是Alpha/強勢的角色。

我們會將這種觀察反映在現實,生物,宇宙之中。就連宗教信仰都不難看見這種模式的存在。

只不過這種模式雖然存在於基本的動物生態裡面,卻不存在於靈魂的互動當中。

這個意思是說,以動物的形態生存,我們可能需要領導與被領導的者角來分配工作以達到生存的目的。但在靈魂的境界裡,每一個人都可以是領導者,因為當每一個人都有辦法領導出自已的自信的時候,那麼對於自已的存在價值就沒有質疑,而能夠真正利用自己的本能,與他人互動,為族群發揮出最大的功能。

這是人類準備進入到的下一個境界的轉換,也是為什麼在我們進入到下一個次元以前,你們可能會看到許多的人開始脫穎而出的主要原因之一。

說這麼多,其實只有一個重點:那就是人類真正地想要進入到下一個層次,就得要先了解靈魂領域裡沒有Alpha的生存模式。也就是說,這種由Alpha統治族群的系統將逐漸地被瓦解,因為這樣的系統雖然適合較無知的社會體系,但卻不適用在每個人都是alpha的靈魂體系。

所以與其在現實生活中不斷地尋找自已是領導者還是被領導者的定位,倒不如花點時間去尋找自己的Alpha(領導者)特性究竟是什麼。

如果你不知道從何開始找起,那麼就先從外在的行為模式開始說服自己。

如果還不知道該從什麼方向行為模式開始改變起,那麼就先從希望自己成為的人開始塑造起。

小時候常常聽父母說走路要抬頭挺胸,其實這麼走路不只是為了要姿態好看,而是這麼久走了,一個人的自信也會這麼被走出來。

同樣的,每天對著鏡子說自己絕對會有人愛,久而久之你也會開始注意到自己值得被人愛的特質。

想要成為什麼,就算不知道靈魂本身是如何設定的,你也可以透過更改自已的言行舉止而獲得改變。

我們彎腰駝背慣了,所以潛意識也總是等著被人救贖,讓人來指引,但其實只要換個高跟鞋來穿穿,久了也會引導出自已的領導特質喔~XD (因為踮著腳走路是沒法子駝背的嘛~XDDDD)

所以套一句上頭演說者的話:Fake it till you become 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w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