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版主~我一直有個疑問ㄝ~
如果我們的人生已經早在投胎前就已經自己決定好了
那何時碰到可以轉述"靈魂導師意見"的靈媒~也是註定好的嗎
那些關於未來的預言也是可以知道的囉
如果不知道那些關於未來方向的"捷徑"~或是還是執意依照自己的現有意願去執行的話~又會怎樣呢
是不是一樣到達得了已經設定好的目的地~靈媒的翻譯~是讓我們減少浪費時間的機會??
即使靈媒對未來有了預測~而要是我們自己不去走那條路的話~那個預測是不是永遠也就不會實現了呢??

 

何時碰到可以轉述"靈魂導師意見"的靈媒是透過你的靈魂導師安排的。

但這並不表示每一個可以轉述的靈媒所說的話都是真的,對的,好的,絕對的。

每一個靈媒在轉述的時候都難免會參雜自己的意見,很少有人會做到絕對翻譯的角色。

因為我們所用的是我們所熟悉的文字,說話方式,態度,習慣,所以很少可以公正無私,一字一句地描述出靈魂導師所要表達的句子。(就連我也不例外)

所以,你在什麼時機遇到說什麼話的靈媒,很可能是你的高靈想要給你的訊息,也很可能是你的考驗。

姑且不論你所面對的靈媒是好是壞,基本上不管對方所說的是什麼話,你絕對只聽得進你所需要聽的,記得住你所需要記住的。

而關於未來,未來的outcome是可變動的,它的改變決定在於你在面對靈媒時當下的心境是什麼。

拿我所接觸的個案來看,如果客戶在諮詢的當下改變心境,那麼他們的未來就會在那個當下跟著改變。

一個人的人生藍圖的決定不在於過程,得到什麼,遇到誰,

而是在拋棄了所有的外在物質與人事物之後,你究竟是誰?才是你當初設計這個藍圖的重點。

所以就算不知道未來的方向在哪裹,人生中有許許多多的鋪陳也絕對是你的靈魂導師在冥冥之中就安排好的。很少有人會脫軌而行的。

這樣的結果導致於”如果你執意依照自已現有意願去執行“的話,其實往往不是一件壞事,反而會讓你更快地從過程之中找到”自己是誰“。

有些靈媒的翻譯會讓你減少浪費時間的機會,但很多的時候反而會讓你製造出更多浪費時間的機會。

但你的最後一句絕對是正確的:

不管別人對你說了什麼,做了什麼樣的預測,你的未來永遠是你的。你的未來決定在於你心念的轉換。所以好的未來也可能變成不好的未來,不好的未來也絕對可以轉換成好的未來,但重要的是,如果你不身體力行的話,那麼沒有任何的未來是會成真的。所以如果你剛好喜歡那個靈媒所說的”未來“,那麼就把它當做一種指標,好好地去實行才可以到達那樣的未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w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