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在催眠的狀況中...

(就是在進入門之後...)

就不要花時間與精力去思考自己看到的是真的還是假的. 

是真的前世記憶,還是自己幻想出來的. 

這樣功課,留到你醒來以後再去思考啦!

 

由於我教你們的方法不是深層催眠. 

(因為,深層催眠情況最好有技能的第三者在旁監視.)

因為我的方法, 只是一種集中意識的自我催眠法,

所以, 很可能會有半夢半醒的感覺. 

主要是因為你的意識與記憶在做拉距戰啦.

所以,你看到的東西,會很像是真的,又很像是假的...

 

但是,如果你在醒來之後有練習去區分所見的真假的話, 

慢慢地, 你就可以在看見的當下, 

掌握住真實與虛假的差別. 

 

真實的記憶,很像你在回憶自己的童年.

除了身體感官會跟著連線之外, (基本上,你會感覺到喜怒哀樂的情緒,也很清楚地感覺到喜怒哀樂的原因.)

你可能還可以"不知道為什麼地"回答別人問的問題. 

那種可以回答的"直覺",有時會讓你自己也有所驚愕.

像是...你穿什麼? 幾歲? 在那裏? 頭髮是什麼顏色? 現在是什麼年代?等等等...

會知道的原因, 主要是因為那本來就是屬於你記憶裏的一部份. 

你只是很單純地回憶而己...

 

而虛假的部份.很像你在看一場電影...

你看電影的當下,可能也會有所感覺, 但沒有身驗其境的喜怒哀樂. 

你看到人被殺會難過,但不會有窒息感,胸口難過, 不能呼吸的感覺...

而且, 如果別人問你幾歲,穿什麼,在那裏...

你會注意到自己沒有辦法"馬上"回答出來. 

 

就像,如果有人問你:你的頭髮是什麼顏色, 你會想都不想地就回答出來. 

但是, 如果有人問你:聖母瑪麗亞的眼睛是什麼顏色, 你的腦子裏就會不斷地去尋找自己看過的聖母瑪麗亞長什麼樣子?

 

我己經很想盡辦法地想教你們區分真與假的差別在那. 

但重點是,你們還是得要自己不斷地去試驗,才能找到屬於自己的標準. 

 

對我來說...

可能是己經練習了五年多了...

現在的我, 在看到真實與虛幻的時候,就有很明顯的不一樣.

只要是"真實的",又有"發生過的",不管發生在誰身上,我都看得到資料. 

但是, 一但是"幻想出來的",我怎麼也看不到資料.只能用耳朵不斷地聽對方說故事. 

感覺很像母親在唸故事書, (故事書指的是真實的事件.)

然後, 小孩插進來編故事. (編的故事屬於虛幻的部份.)

我因為看得到資料,也聽得到意識編的故事, 所以在幫客戶催眠的時候, 

才有辦法依照眼前的資料, 再慢慢地把他們導正回來...

不過,我在幫人催眠的過程中, 也不會強調出真與假的差別, 反正別人再怎麼亂掰,我就再把他們導正回來就好了. 

同樣的, 你們在催眠的過程中, 也不要一直去質疑自己看到的是真的,還是假的. 

反正,看到什麼就是什麼. 

愈不給看到的東西下註解,就愈能加強所見的真實性.

至於看到的是真的還是假的...

那等你醒來之後再去思考就好了喔!!!

 

不過,歡迎大家分享啦. 

在能力範圍內, 我可以告訴你們什麼是真的,什麼是假的. 

 

不要問我怎麼做到的. 

我說過...反走過,必留下痕跡. 

只要是有"發生過的事",我就可以看到資料啦. 

重點是...思考的能量與文字的能量是等重的啦. 

當你們將思考凝聚所寫出來的文章, 在閱讀的當下...

我是感覺到能場的啦. 

可以依照你們的思緒做連線的啦...

(當然, 如果我那天的能場也不穩定...很有可能又被老公或小孩氣到, 那我也不保證喔.哈哈哈...)

 

所以,如果你的後腦有麻麻被電到的感覺,可別被嚇到喔.

哈哈哈...那是我在找資料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w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