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剛聽到老公的妹妹要結婚的喜訊,

所以,我們也開始計劃七,八月到歐洲的行程.

公公他們又願意幫我們照顧小孩四天,

所以,我們也想順便計劃四天三夜的兩人之旅.

老公問我想去那裏.

老實說,歐洲我沒有特別想去的地方. 

想去的也都去過了.

只剩下....

從小到大,我一直想去希臘跟埃及.

但礙於現在的我,還因為那段埃及的過去而有些恐懼.

所以,當下,想都不想地選擇希臘做為兩人渡假的地方.

老公雖然也同意去希臘,但仍不免好奇地問:妳還不想去埃及嗎?妳之前不是都一直吵著要去?而且...你不是己經理解出那段過去的功課了嗎?為什麼還會有恐懼?

我也只能笑笑地說:因為我還有心理障礙嘛.

他又問:那會不會咱們一輩子都不能去埃及啊?

我說:不會吧. 希望在有生之年可以克服這種恐懼.

不過,老實說,在那段埃及的惡夢體驗之後,

我其實心裏還有一種恐懼是連我自己都搞不清楚的.

我總覺得,自己到了那個地方之後,就會消失了...

至於消失到那裏?

就連我自己也不知道!

不知道這種感覺是真的,還是假的,但是...

那種會消失的感覺還是很強烈.

所以,最保險的方法就是....不要走近那個國家!!!

從以前看尼羅河女兒的時候,

我就老覺得那種穿越時間的事是很可能發生的,

不是說,我會像她一樣掉到水裏,嘩啦嘩啦地回到過去,

(長得也沒她美,比較有可能被捉去當奴隸)

在我的影像裏,老是走進一個位於金字塔裏中心的密室...

密室不大,顯然也沒有人知道.(我也不知道自己是怎麼走進那裏的...)

在密室中的能量,能讓時間與空間失去了該有的定義,

我不會整個人消失不見,而是在這樣的一個密室裏,

不自覺地因為時空的轉換而到了某一個時空.

這樣的想法讓我覺得有點恐怖,

但也不好告訴老公,我很怕自己會在埃及消失.(雖然,不知道這種恐懼到底又是從哪來的?)

搞不好,這真的是我想太多. 這樣的事情不可能發生在我身上.

可是...從以前到現在,那麼多不可能的事都發生了.

所以,我還是盡量先不要去那個國家好了!

要不,怎麼死的都不知道!

PhotoFunia_105fc8d.jpg

(搞不好會變成這樣...)

 

只不過,說到這,我突然想起來....

其實,從小到大,我都有種感覺...

也不知道這種感覺到底是從那來的?

那就是,這個地球上,有三個時空交會點.

在這三個點上, 時間與空間是交錯的!

(有人懂我在講什麼嗎?)

反正,就是在這三個點上, 時間與空間是沒有意義的.

他們是互相交錯的.

不只這樣,就連次元也是交疊在一起的.

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會有這樣的感覺, 但是這種感覺是從小到大就有的.

只是,透過觀察與研究,

我知道南點在百慕達三角洲的海面上.

(突然想到有一年去佛羅里達南方坐CRUISE的時候,我也很怕自己不見. 一直問老公,我們離百慕達是不是還有段路...)

東方點在埃及某處, 而北點在一個都是雪,又沒什麼人的地方(感覺應該在俄羅斯北方)...

以前還不把這種感覺當一回事,

但自從去年那段奇怪的埃及體驗之後,

不知怎麼搞的,我竟然真的覺得自己要是到了埃及,

鐵定會不小心走進那個密室裏,然後不見了.

12024038390.gif

好吧,給你們笑吧...我是不是真的想太多啊?

不過,這種不可考的恐懼,還是先讓我自己慢慢消化吧.

在消化之前,我還是先到希臘就好了吧?!

這是我很想去的地方喔,給大家看個照片過乾癮吧.

img_Greece.jpg

我有種感覺, 那就是...當我在希臘的時候,我是個不喜歡穿鞋子,身材乾扁,頭髮像稻草,

在牧師身旁拿水盆,但是日子卻過得很快樂的人喔.

(雖然搞不清楚這有什麼意義.哈哈...)

所以,去希臘,我還蠻期待的.(至少,我沒有感覺自己會不見!)

至於埃及...呵呵呵...改天吧!等我克服我這不可考的恐懼之後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w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