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我的相機離奇的失蹤了.

為什麼會把這個故事寫出來,是因為,我覺得這真的是一件很離奇的事.

今天出門前, 因為知道我會去拜訪一個剛生完小孩的朋友,

所以, 在出門前, 我特地將相機裝進袋子裏,好到朋友那可以照張小寶寶的照片回來.

去他家的路上,我想說順便到超市去買些雜貨,

付款的時候, 也沒有查覺到不一樣的地方.

沒想到,到朋友家的時候, 正準備拿相機拍小孩的時候,竟然發現我的相機不見了.

怎麼會不見呢?

如果是從包包裏掉出來, 我怎麼會沒聽到任何聲音呢.

如果是被人偷的, 包包貼在我腰間, 怎麼也沒感覺呢?

而且, 誰會偷相機而不偷錢包的啊?

我家裏上上下下找了不下五六次, 更別提整個車子都快讓我翻爛了.

外加打電話去超市找LOST & FOUND,還有請朋友在他家前後幫忙找一下.

全都找不到.

不過, 更好笑的是...

晚上回到家的時候, 我跟老公說我的相機不見了.

想要馬上去買一台. (沒有相機的我, 很沒安全感.哈哈哈..)

他本來以為是我的陰謀,

因為, 我昨天還在說該不該換相機,結果,今天就不見了.

我還笑說, 好險昨天沒有買, 要不, 今天丟掉的是"新的相機",那我鐵定會氣爆!!

結果,老公叫我不要買, 反正聖誕節快到了,

我說, 我等不到聖誕節, 因為,除了隨身有帶相機, 看到什麼照什麼的習慣,

我們聖誕節,不也需要相機來照我們開禮物的照片嗎?

反正, 他今天晚上跟女兒出去買禮物,

結果,他回來的時候,帶了一台新的相機給我.

"剛好"是我想要的相機, 他說,因為"剛好"在BESTBUY有OPEN BOX

所以, 他就買回來給我了,

"剛好"在我預期的價位. 等級卻更高級一點.

而且,"剛好"是我有在考慮的"紅色"耶?!怎麼會有這麼多"剛好"啊?!

我按了按相機沒反應, 老公告訴我相機沒電, 要記得充電.

才轉身就發現電池正插在插座上,

他很驚訝我動作這麼快, 但是,我皺了眉頭,因為,我才剛把電池拿出來.

這才發現, 插座上的電池是掉的相機的.

搞半天, 掉的相機沒有電池根本不能用, 再去買一個電池也要八十元左右.(基本上, 是差不多它現在的市價.)

只是, 這一連串的事, 不禁讓我開始懷疑,

這一個相機遺失事件, 也太巧合了吧?

好像, 真的註定要換相機似的?

只是,為什麼要換相機啊?難不成又要拍什麼別人看不到的東西不成?

 

去年, 我的相機無故地摔到地上,摔壞了裝電池的地方,

換了一台之後, 總是會三不兩時照到類似這樣的照片,

DSC00341.JPG 

(你有注意到什麼不一樣的地方嗎?)

particle-1.jpg 就是,我照的相片中總是多了這樣的灰塵

本來還抱怨這些灰塵老是毀了照片,

但朋友都說, 他們的相機從來沒有照過這種東西.

是嗎?

我到現在還是不相信, 全世界只有我照得到.

(有照過這種灰塵分子的人也出來點個頭吧. )

現在, 相機用了一年多, 早習慣一個景要多照幾張,

總有一張是照不到這些灰塵分子的.

現在,竟然又發生相機離奇事件?!

嗚......

如果,你是我的話, 你就會不得不問...

這次除了灰塵粒子以外,又要我照到什麼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w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