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問我這段影片公主旁邊那股煙是什麼東西?

這道煙是屬於一種高意識的存在,在她的案例下是屬於一種宇宙間存在的天使能量,透過這樣的存在以清楚地傳遞他們所要傳達的消息。我沒有辦法確切地告訴各位“他是誰”,但可以告訴各位這能量是由Nuru地帶附近所傳遞過來的訊息。

至於為什麼地球在進入NURU地帶的時候會產生至少三天三夜沒有光電的狀況出現,(以下純屬翻譯,因為我無法印證是不是真的有這樣的地帶存在)那是因為NURU其實是一種光子帶,這個地帶的任何存在與能量主要是以光源在運作(很像靈魂的本質)。雖然說是光能量,但是這樣的能量在人們的認知裹面比較像是電能量,所以當地球經行這個軌道的時候,所有的“電器用品”都會因為頻道的干擾而受到影響,導致於無法使用。(PS,我也不確定是不是真的叫NURU,但很確定是N開頭的~XD)

至於中丸薰所發表關於2012年的言論,除了中間幾段單純她個人的“感言”之外,例:有關於不要喝啤酒,要多運動,還有沒有進化的人會不得好死等等的個人宣言之外,(當然,我不是說我不認同她的說法,只不過這些這論不在高靈需要她翻譯的範圍之內,反倒比較像通靈者慣性從翻譯的語論中加入個人宣言的言詞。)其它的論點我個人倒是覺得還挺中肯的。

至於為什麼用“中肯”這兩個字,主要是因為她重點都有講到。那就是:人們口中所謂的“世界末日“其實沒有什麼好害怕的,它只不過是星球進入另一個次元以及人類準備進入下一個階段的過渡期罷了。

我沒有看過任何有關於2012年的言論,也沒讀過任何文學討論,這簡短的Youtube算是我第一次接觸有關討論2012年的言論。我沒有辦法像她這樣明確地告訴各位這一段“黑暗期”會在幾年幾月幾號發生,也無法像她那樣把兩件事連在一起。因為對我來說,那是兩件事。

人類在進到下一階段以前必定會產生所謂的“革命時期”,而地球會經過所謂的“NURU”地帶。

我的懷疑是,人們在進入到精神次元以前一定要實質地體驗到物質的不重要性,但現今的人們太過於依賴物存的存在,導致於地球要是真的經過NURU地帶而產生所謂的無電、無光狀況的時候,就很容易造成人類的“恐慌”,進而形成革命的爆發點。

我個人的觀感是,與其在那裹自我宣揚愛與光的重要(說真的,我個人覺得這兩個字既抽象又難懂)、不要喝罐裝飲料和啤酒(??搞不太清楚進入下一個次元跟這兩件事有什麼關係?),各位只需要很簡單地問自已一句:如果今天沒有電(等於沒有電腦,沒有臉書,沒有噗浪,沒有電視,很可能沒有暖器......)又沒有光的時候,你還活得下去嗎?

如果你的答案是肯定的,那麼相信我,你就沒有什麼好害怕的。我相信你已經準備好進入到下一個次元了。

但如果你的答案是否定的,那這就是你該花點時間思考的時候了。靈魂投胎所要學習的,就是排除了所有物質之後你真正想要追求的時候什麼?在一無所有的情況底下,你靜下來思考自已真正擁有的究竟是什麼?擺脫了網路上的朋友,你是否有朋友可以在這個時候相依靠,是否有家人可以依賴,在無光無熱的情況之下你要如何取暖?在商店都無法正常營業的狀況之下,你又要如何生存下去?這些都是你可以用來給自已打分數的時候。

而那些把虛擬世界當作實體世界的人,也該是好好地思考自己沒有了虛擬世界還擁有什麼的時候了。

三天三夜的黑暗是很漫長的一段時間,第一天的孤獨你可能覺得無所謂,到了第二天那種處在黑暗的寂寞就很容易讓你亂鑽牛角尖,等到第三天你就很可能進入到所謂的恐慌階段,更枉論可能還有第四天,第五天...(個人是預計至少到五到七天哩~)在這種情況底下,你為自已做了什麼樣的準備?這些都是你們可以好好思考的問題。

一旦你們願意花點時間去思考的時候,你們就會發現到最後,我們終究還是要學會“對自已誠實”,得要面對那些老掛在嘴上的藉口,克服自已的障礙去追求內心真正想要的東西。搞半天,還是得要做投胎來做的事~XD

所以, 與其等到真的沒電沒光的時候再來不知所措,倒不如現在就開始思考自已真正想要的是什麼吧?在一無所有的狀況底下,身旁又有誰可以陪伴你,可以互相依靠呢?因為到最後,靈魂要進入到下一個精神靈域狀態,一個人是行不通的。因為那是會唯反與宇宙平衡的一的法則喔~

給大家參考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w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