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你們有很多的問題,不過...
CLICK HERE FOR MY ENGLISH BLOG

1.由於本版已討論過多項主題,若有任何問題請先以本版右下方的Search功能來搜尋版內文章,也許已有您想要的解答哦!

2.本版即日起恕不回答任何個人問題,詳情請見罷工宣言一文

一天與諾寶姐姐聊天的時候她問:你明明要通就看得到,為什麼還一天到晚要問我約會發生了什麼事?

另一個朋友也是,三不兩時就會指著自已的頭說:你來通一下,不要老問我發生了什麼事。

說真的,雖然是個通靈人,但我既不讀心,也不會像幕光之城裹的愛德華那樣讀你的腦子裹在想什麼。我說過很多次了,我最多就只會讀一個人的intention,然後再由他的intention與能量來判斷這個人到底在想什麼,有沒有說謊等等。

而且有時候不是很重要的事可以隨便通,但是一旦觸及到”私人範圍“的時候,根本是連通都不想通,而且不通就算,可能還會想盡辦法用大鎖給鎖起來。

至於什麼叫做”私人範圍“呢?

其實就像是約會啊,情侶、夫妻間的事啊~全都是讓我很努力地想要隔離在外的資訊。

更尤其實如果我當你是朋友,或者是咱們天天見面的話,那麼我對於你的私事隱私更是會完完全全地隔離在外。我寧願聽你開口說故事,也不想要把封鎖的頻道打開來探究你的隱私。

這個道理其實很簡單,因為版主我不想要看到會不小心讓我長針眼的事啊~XD

因為問人家約會這種事,要是不小心在約會的過程裹發生了任何超友誼的關係,那我要是不小心一通的話豈不是不想看也會看得一乾二淨?!

你們知道那種感覺像什麼嗎?!

就像是你不小心闖進了父母的房裹看到他們在”辦事“一樣~

要是不小心在朋友的腦袋裹看到了那樣子的畫面,以後又要見面的話,那麼見到面的時候真的還是有種說不出口的尷尬啊~

所以為了避免這樣的”意外“發生,版主我能不看就不看,能不通的時候就不通, 

所以你要好心一點的話就用嘴巴說給我聽,人家我聽過就算了, 至少不會有不該殘留在腦子裹的影像在那扯我後腿啊~

再者,還有一種情況也很尷尬,多年前還學不會感官封鎖的我不小心感應到朋友的老公有外遇。

在那種情況之下說也不是,不說也不是。

但是每每看到那個人的老公對朋友那種莫名奇妙的態度的時候,當然還是會忍不住地一把火。

結果終於忍不住多事地跟朋友講了之後,朋友當場就是去找老公對質。

那個老公當然是不承認,也不斷地解釋他跟那個女的只是朋友的關係。每次那個女人只要打電話來就推說是公事。

結果搞來搞去,朋友為了家庭終究是選擇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地原諒了老公。

然後我這個朋友就當場被老公排名為”拒絕往來戶“。

所以看到朋友的老公有外遇時到底要不要說?結論是,如果都不要去感應的話就自然而然沒有這樣子的問題了啦~

也是自此之後,版主我對於朋友絕對有完全的隱私尊重。就是我不會沒事找事地去探索你腦子裹的資料,而是會乖乖地聽你說話,問你問題啦。

所以朋友的感情世界對我來說就像個大忌。能不看就不要看,能不通就不要通。

因為我是著實不想要腦子裹長針眼啊~

那種以後跟你碰面都會情不自禁地想到你光著身子的樣子的代價實在是太大了啊~XD

創作者介紹

心靈寫真館 | RUOWEN HUANG

駱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訪客
  • 版主是個可愛的人。
    話說回來,會讀心術也不是件好事,如果時不時聽到別人心裡的OS,若無法穩定好自己,心靈受到的壓力跟衝擊一定很大。
  • 嗯,睡眠不足的時候就很難控制。XD

    駱玟 於 2011/08/14 15:28 回覆

  • 爪子
  • 對不起,我的老毛病又犯了。是'隱"私喔~我剛剛不小心看成"穩潔"清潔劑了
  • 哈哈哈,我應該找你做編輯才對。XD

    駱玟 於 2011/08/14 15:26 回覆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