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最常聽到自已講的一句話就是, 

請不要把時間浪費在還沒有準備好聽你說話的人身上!

因為,時代在轉換, 

人們正開始進入自我提昇的境界,

我們沒有那麼多時間還不段地在提拔躲在下階,

還沈浸在自哀自憐的世界,等著別人來救贖他們的人。

人的靈魂層次其實很像個金字塔,

隨著靈魂認知的提昇,每個人們都會不斷地朝著金字塔的頂端前進, 

今天我們所站的位置,

不是每個人都可以聽得懂我們說的話, 

所以,我們要清楚地認知,我們的功課絕對不是要硬是強迫自已去拯救那些,

連自已都不想救自已的人, 

而是,將自已的知識分享給那些已經準備好聆聽的靈魂, 

而透過他們,搞不好可以慢慢地分享給更普及的大眾, 

而絕不是不斷地浪費自已的時間與精力, 

努力地想要拯救一個根本不想被救的靈魂!

有朋友常常問我,我的夢想究竟是什麼, 

我發現,我只想要將我的知識分享給準備好聽我說話的人, 

我不吝嗇,不管你們想要知道什麼, 

只要我有時間,回答得出來,我就會全都告訴你們, 

但是,要是你根本就還沒有準備好聽我說話, 

那我說再多都是白搭,

你很可能不但聽不懂就算,搞不好還會有質疑,害怕,生氣的情緒產生,

原因很簡單,那就是,

你還沒有準備好!

所以,我們就不要再浪費彼此的時間, 

不管我在你們眼裹,到底有沒有那個本事,

但請你相信我, 

當初會把你介紹來的朋友,絕對是好意!

你應該慶幸,在這個世界上, 

還有一個像她/他這樣,願意無條件關心你的人!

這種友誼,是很難找的!

當然,你可以繼續選擇躲在你自已創造出來的黑洞裹,

或是,鼓起那麼一點點勇氣,

為自已做一些些的努力!

只要你願意跨出那麼第一步,

那你就會開始發現,

或許從一開始,你就不是一個只會待在黑洞裹的蝙蝠,

而是一隻還沒還會怎麼展翅而飛的老鷹!

你的價值,絕對是決定在於你自已的!

別人再怎麼想要幫你,

還是得要等你願意跨出第一步,他們才可以教你怎麼飛翔!

而那些還在為身旁的人執迷不悟而傷心傷神的人們啊,

學會放下,也是一種功課,

或許,等你們學會飛了以後, 他們這才會意識到自已原來也有雙翅膀,

也可以跟著你們一起前進的,

而不是硬拉著你們,陪他們守在黑洞裹,

因為他們的恐懼,而拒絕去面對洞外的世界。

你們要教給他們的,是無限的可能, 

而不是反讓他們把自已困了住, 

反而所有的可能都沒有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w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