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主我,到了這個階段, 

其實做夢都可以很清楚地分辦得出那一個夢是預示夢, 

那一個夢是要解析的夢, (不過,版主我不會解夢,只有一種直覺)

那一個夢是胡思亂想的夢, 

那一個夢,是不小心又去踩到前世記憶的夢。

因為,對我來說, 每一個夢所殘留的感覺都不一樣, 

夢前世的時候,我會有種身歴其境,外加感官記憶一併回來的感覺。

(那種感覺,就好像你突然記起來小學一年級發生了什麼事一樣)

而胡思亂想時,我做夢就像在看超大螢幕的感覺, 

雖然身歴其境,但就是少了那抹真實感。

既然黑莓很想知道我當土匪的故事, 

(沒錯, 版主我曾經是個十惡不赦的大土匪)

那版主我就來講故事!

版主我喔, 其實以前是個黑白很分明的人啦。

就是,好壞分得很清楚,喜怒也表現得很明顯的人啦。

尤其是遇到那種惡靈啊,那種壞人變成的寃魂啊, 

或是修行修到走火入魔的靈啊

根本連想救都不想救,

要不就是放給他們爛, 要不,就是乾脆想都不想地就把他們收押起來, 

而那一陣子,又在幫老公解決他的寃親債主, 

正在幹譙自已怎麼好幾輩子都跟他扯上關係的時候,

這會兒,咱家的高等靈魂啊, 

這便讓我看到了原來自已跟我家老公喔,

 原來是曾經一起出生入死的大土匪啦!

當土匪有什麼功課啊?

老實說,我真的不知道!

只知道在當下只感覺這是唯一的生活之道。

也是我唯一知道怎麼生存的方法。

(如果人們沒有被教育,就只會用他們所知道的去生存,並沒有對與錯,好與壞的差別)

反正世道腐敗,如果我不這麼搶,不這麼殺, 

自已鐵定也活不下去!

我不知道我有沒有想開啦, 

因為,整個流程下來,我都不覺得自已是個壞人啊。

只不過,對那時的老公那種“顧著我的背”的義氣感, 

有份很深沈的感激倒是。

好笑的是, 

這輩子的我,沒事挖出自已曾經是土匪的記憶, 

頓時間好像開悟了一樣, 

這才意識到, 每一種靈魂,鐵定都經歴過所謂的好人與壞人的階段,

因為,每一個角色,都有他所要學習的課題。

我們不可能一直都是當好人,也不可能一直都會是當個壞人, 

而是,從每一次的輪迴裹面, 

學習到可以讓我們的靈魂提昇的要素, 

然後再可以繼續再走下去。

看了自已的前世今生, 在諮詢客戶時不小心翻閱到他們的前世今生, 

我發現,我沒有權力決定所謂的好與壞,對與錯。

我們現在的觀念是社會所給我們的, 

但是,若是你從小就沒有這麼被教育的話, 

那你又怎麼分辦什麼是好的,什麼又是錯的?

所謂的壞人,就很像隻會吃肉的獅子。

你覺得獅子為了生存,去撲殺野鹿很殘忍嗎?

但那對他們來說,只是一種生存之道!

即使,我們覺得生存可以有很多的選擇, 

但,撲殺就是他們唯一知道的事!

我覺得喔, 我那輩子當土匪,可能是留給我這輩子看的。

因為看過了自已當過土匪, 體驗過自已那樣的心態,

我開始放棄了所謂的好與壞,對與錯的固執觀念, 

也發現,事情這麼發生一定都有它的道理存在。

既然學會了, 知道了, 那我就更確定自已的腳步該往那裹走。

也開始會超渡每一個“曾經看不順眼的靈魂”

雖然,這世界上有多的人,很多的事,都還是我看不順眼, 

聽不下去的!

但,他們不是由我來做評判的!

也不是我來做罰懲的。

因為,我相信他們的靈魂導師一定自有安排!

我只要走好自已的路,相信自已做的事是對的,

並且很慶幸,我不是他們, 那就夠了, 

別人怎麼樣,真的跟我一點關係也沒有。

所以,當別人在我面前痛斥世道淪淊,

壞人當道的時候, 

你才會聽到我笑說:我也曾經是土匪一枚啊!

每個人的靈魂進化程度不一樣, 

(像我老爸,三千年前的功課,還不是一樣在做?

但他至少還有點進化, 因為,他這輩子沒殺沒搶的啊!)

如果你這輩子不是殺人放火的土匪一個, 

那你就應該慶幸,你的靈魂顯然已經進化很多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w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