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竟然在溫哥華讓我找到水晶蝦耶?!

結果,在店裏面看到一隻小小的蝦子竟然要賣9.99元加幣?!(相當於300-350元不等台幣)

害我當下拿著照片去找地下市場.

看看當地有沒有在賣自養的蝦子的?!

結果,照片一刊登上去, 不到一天的時間就得到三個人的估價. 

價錢從一隻3-7元不等. 

因為我從來沒養過蝦子,所以決定從最便宜的開始養. 

去找那個一隻3元的!

然後,又礙前車之鑑,養在大缸裏會看不到, 

也有可能會遭土石流破壞, 

所以,我決定把這幾隻蝦子養在3加崙小缸裏...

DSC01594.jpg

   

哈哈哈...

當場,老公釣完魚回來之後又是一句:怎麼家裏又"多"了一缸?!

沒辦法啊!誰叫蝦子養在我家魚缸裏,很可能會被其它的魚給"吃掉"?!

DSC01589.jpg

然後,之後上網去看看,這才發現原來水晶蝦是有分等級的喔. 

紅白愈分明,愈沒有透明部份的等級愈高喔!

像下面這張圖一樣...(SS的等級最高.)

crs-grades.gif

所以,我家的新成員-水晶蝦,應該算是B等級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w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