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不知道第九章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但有發現那就是一直以來,自己害怕的事. 

因為,感覺得到腦子裏的掙扎, 

身體開始有種那種極度恐懼的感覺. 

那種呼吸急促,抖動的感覺又隱隱約約地在作祟, 

然後,腦裏就一直出現很奇怪的對話...

"都寫到第九章了,妳嘛幫幫忙..."

"...."

"頂多就是王子被我毒死,然後皇后派傑洛克來砍殺我,那到底還有什麼好怕的啊?

"..."

"不會吧!你不會讓我開空窗啊?"

"妳可以寫第十章"

"誰要跳過第九章寫第十章啊?!妳有沒有職業道德啊?!"

"...."

"拜託!都過了這麼久了!你也早該釋懷了吧?!都寫這麼久了?!"

"..."

這個時候,她的沈默己經開始讓我覺得很"度爛"了...

th_111_.gif 

"妳知道..."我開始用威脅的口氣"我都寫了八章了,看在我還算是個過期的小說家份上,我真是要猜,也可以用邏輯推算出來的,好嗎?"

然後,我感覺她開始有點害怕了起來..."......你不會想知道的."

"有什麼想不想知道?都過了這麼久了,我才不像你一樣,一直在逃避現實呢?"

"......因為,那不是你想知道的結果."

"拜託!"我翻了白眼"有什麼猜不出來的結果啊?愛情小說不都這麼寫?"

"....."

"哼!你不告訴我,我就自己找!"

反正,感覺我有,我只要自己編故事,看那一個情節對盤不就得了?!

".....你應該好好地過今天的生日..."

"那並不表示我的腦子不能動啊?哼,等我想到了你就會死很慘..."

"......"

然後,我就決定把她推到一邊,好好地去過生日再說.

哈哈...所以,版主我今天放假啦!

因為,老公要帶我去吃台灣菜過生日...

不過,我就不相信,答案找不出來?!

th_051_.gif 

哇哈哈哈---

還有,你們各位好心的看倌啊!要是有什麼點子的話,

也丟幾個過來嘛!我來連連看有沒有對盤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w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