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學會重新認識自己之,就會發現其實以前的自己並不是真的那麼討厭.
以前總是厭那些正常人看不到的靈魂來打擾我的世界.
自從習慣他們的存在之後,發現其實若是不想聽他們講話,
還是有辦法將他們隔離起來.
以前老是討厭自己看到別人的前世今生.
老覺得那根本就是不關我的事.
現在,卻有辦法利用這樣的資訊,來了解站在我面前的人到底是什麼樣的人,
我還沒有學會喜歡自己的能力,但至少現在的我,
不討厭了.
只是慢慢地將自己的認知轉換成一種習慣.
就好比, 花渴了,會跟我要水喝.
東西找不到, 家裏的好兄弟們多少會跟我報個方向.
如果人家選擇說謊,我也會裝做不知道地給對方台階下.
習慣了, 就沒有什麼好大驚小怪的地方了.
我相信,這個世界上,還是有很多人我一樣吧.
極度的不正常,又極度地渴望變得正常.
但,既然這是我選的課題,就一定有它的道理存在吧.
相信總有一天, 我的高等靈魂,一定會給我一個合理的答案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w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