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大我真的想不通,想不透,也很好奇,我在很久很久之前就曾經看過一個文,說某某某教的信徒,我忘了是不是基督還是佛教,好像說因為他是教徒的關係,所以身上有光,讓那些好兄弟比較不敢接近,好像是一個可以看得比較多的老前輩說的(那篇文),我不知道我之前到底有沒有問過。
  最近啊我又看了另一部youtube分享的,她跟您一樣也是靈媒,不過她沒像你會那麼多招術,就只是看的到當當人家辦喪事的翻譯而已,她也是從小看到大,所以也比較沒那麼怕,我想這點就跟你說的穩定自己的能場的道理是一樣的,但還是常常會被吵,可是她的經驗分享是她後來信了穆斯林,因為經文上記載跟她所看到的比較接近所以她選擇了穆斯林(在二十多歲的時侯),之後呢她的生活好像也有了一些改變,她說她之前到某個地方的時侯總是有某個靈喜歡找她聊天,可是之後有一次去的時侯她沒看到那個靈,她就到處找找,後來找到了就問他怎麼了,怎麼不來陪他聊天了呢?那個靈好像就離她遠遠的說她好像變的不一樣了,身上有光不敢靠近。
  這也真的讓我納悶了,照理說她也懂的穩定自己這一招(因為看久了也不太會怕了)可是偶爾遇到陌生的還是會被吵一下,可是她信教之後雖然偶爾也會遇到啦,可是好像沒那麼常了,那光到底是哪裡來的呢?是因為入教的儀式有幫我們接通上面,讓上面的比較罩的到我們嗎?還是那是本身的光,因為信教有堅定的信仰了才開始有光了呢?因為我查了一下佛教的好像是說人本身都有光,只是因為心念的關係有時有光有時會被擋住,可是她也是發現這些改變才變的更堅定的啊,一入教不可能就那麼堅定吧。
  所以我會想說那我們沒入教的還在尋找適合自己信仰的人不是很吃虧,他們都有人保護,我們都沒有,我知道版大是希望我們自己懂的保護自己,我也希望可以是這樣,但還是會希望稍稍有外力幫忙一下。因為有時侯感覺只靠單純的盡量穩定自己好像還不夠。那位靈媒她也有出書,上節目,不過她分享的都是生活經驗,不像其它有上節目的老師好像都有那麼一套手段,我是覺得她應該是真的啦,而且她講話也很好笑,很多人覺得她跟以往看的到靈的或算是老師級的人感覺不一樣,她可以把本來好像很恐怖的事講的很好笑,不過她是很認真的,離題了拉回,從小被嚇到大到後來都不怕的,比我們還穩定的人都容易被吵了,那信教之後就差那麼多,那我們尋不到適合自己信仰的,後來都只靠自己的好像會比較辛苦厚。我都打到我不知道我在講什麼了><請大大見諒。 那個光到底是怎麼回事呢?

 

那種光是一種“信念”,一種相信宗教的信念,相信自己的信念,抑或是相信世界萬物的信念。

當人們開始對某一件事產生認知的時候,這種認知就會在那個人的體內發酵,進而產生所謂的信念能量。而這種能量便會成為讓事實發生的主要動力。

就好比基督教一樣,很多人在還沒入教以前就約略地聽說信教之後鬼神無法入侵,因為上帝會保𧙗你之類的話,這樣的話在腦子裡深植之後便會在那個信教之後啟動那樣的信念,進而實行同理可證的證據。

而很多人在接觸一種新宗教的時候,因為腦子裡對那個宗教如何應對鬼神沒有任何的認知,因而在潛意識裡會發送“在我還沒有理解這個宗教如何應對鬼神之前請不要靠近我~”的訊息,進而在身上發射出這樣的能量,使得所有鬼神都保持了距離。卻沒有發現這樣的訊息進而演變成他們對於那個新宗教的“認知”與“信念”。

而為什麼信佛教的人好像比較容易“看到鬼”,“被鬼鬧”,其實基礎在於佛教本身是一種接受萬物的宗教。它們相信各種能量的存在,與世界現有的各種宗教相比,其實佛教的內義是最接近許多遠古宗教的。但也不要忘了,任何流傳千古的宗教在經歴了許多人的註解之後很容易會被扭轉它原本的本義,再加上這之間要是又遇到對權力無法放手的人註解的話,就更加容易曲解它的本質。對權力有渴望的人會藉由製造出“恐懼”,進而獲得掌控你的能力。現在想想,如果你是那個人的話,你會如何利用宗教來製造人們對於宗教的恐懼?如果你能理解的話,也就能夠知道為什麼佛教裡頭也有很多互相矛盾,卻又無法註解的點了吧~XD

下次你再仔細觀察,就會發現那個人們口中所謂的“光”,大多是以個人主體當為主軸而對外發射的光,而不是從外向內的吧~(因為光暈不一樣嘛~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w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