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自who0916 - 橡實自然墜飾--幸福

Screen Shot 2011-11-16 at 10.31.40 AM.png  

這是網友親手做的手工項鍊,我覺得它是一條看起來很有質感的項鍊,所以特地貼上來與大家分享。

acone在國外很常見,大多是在秋天的時候會在地上掉個滿地。

小孩子很愛撿,但松鼠們更愛!牠們常常會撿起一大堆的acone,然後埋在牠們熟悉的地底下等著過冬。

因為這acone不只是樹的種子之外,更是松鼠們美味的食物啊。

所以一旦地上滿是acone的時候,大多是準備收成過冬的時候。

雖然網友只做了一條,但還是希望哪一個幸運的買主可以擁有這充滿收成的幸福能量過冬喔。

 

*感謝忠實讀者更正。橡實是acone,不是pine cone。(果然是太早寫部落格了啊~XD)pine cone是放在聖誕樹上當裝飾品,一片一片撥開的那個種子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w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