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從mothership的噗﹣為什麼找個好睡的枕頭這麼難? 有感而來的啦。

本來還以為自已是個怪咖,但現在才發現原來為枕頭煩惱的人還大有人在。

我就是那個常常為了睡不到好的枕頭而煩惱的人。像mothership那樣,我為了一顆好睡的枕頭,幾乎是買遍了各項各樣的枕頭喔。從棉花枕,記憶枕,健康枕,炭枕,羽毛枕到鵝絨枕,幾乎什麼都快買遍了。所以我家枕頭已經多到可以拿去救濟shelter的份了。買到我都快要變臉了,還找不到一顆很好睡的枕頭。

而且,不知道台灣是不是這樣。但是這裹賣枕頭的地方,又沒有讓人試睡的。

每次挑枕頭都得要站在那,把枕頭往自已的臉上壓壓看,憑感覺來買枕頭的。都不曉得有誰睡覺是站著睡的,又有什麼枕頭在睡覺的時候會一直往臉上壓的?!

大部份的枕頭都不讓人退貨的,若真是想當奧客的話,可以睡個一兩次,然後硬是連同包裝拿回去退。重點是,千萬不要把口水流在枕頭上面!

我買過的枕頭從十元加幣到七十元加幣的都有,但是真的都睡不到好睡的。有些時候,好不容易睡到還不錯的,往往都睡個一兩個禮拜之後就再也不好睡了。還有那個什麼記憶枕的,我各種記憶枕都買過,但是發現那種記憶枕,其實睡了一夜都不動的話,那個重量還是會把枕頭壓下去變形,根本就不是想像中那種睡定位之後就不會再移動的樣子。

我睡覺的時候不太會動,又側睡。從小到大很喜歡睡很高的枕頭,一般是兩顆枕頭睡。(因為小時候常常睡覺時流鼻血,所以為了鼻血不要倒流到腦子裹,所以枕頭都睡很高。)長大以後,高枕成了一種習慣。所以不喜歡枕頭太硬,但又不能太軟,還要夠支撐我頭的重量。真的很難找。

剛剛在mothership的噗上看到人家說正確的枕頭應該長這個樣子...

T1u9ScXlVjXXb09ewT_011442.jpg_310x310.jpg  

12033570843.gif  這樣的枕頭真的是讓人一點睡慾也沒有啊~好像一睡上去會突然變成了變形金剛一樣~

誰在睡覺的時候會記得側睡要睡左右邊,躺著要睡中間啊?!

結果我發現,對我來說,最好的枕頭就是底層枕頭用最古早的那種荼葉枕還是米枕,調到最適合的高度,然後最上層的枕頭用鵝絨枕,所以躺下去之後還有那種飄在雲端的感覺。只不過,版主我在國外找不到這種古早枕。所以在想說要不要等回台灣的時候,看看還有沒有人賣這種完全不會變形的枕頭來讓我睡。要不然,可能也要考慮像古代人那樣睡硬枕,把鵝絨枕放在石頭上睡覺好了!

真的是,超級羨慕那種睡覺不挑枕頭的人。(感覺像是在羨慕那種每天都可以如廁而沒有便秘的人一樣^^|||)

枕頭之於我,真的也是一大迷思,一個我到現在還找不到答案的問題。所以我決定,以後要是去住到飯店,有那個枕頭很好睡的,一定要把它們偷回家,然後叫飯店經理charge到我的帳單給我 ,也絕對好比過我每次都要花錢去買枕頭回家試驗得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w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