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要不是拜各位願意觀光小站的大大相助,我的中文字很有可能還停留在甲骨文時期。XD

(維基字典的解釋)腐女,全稱「腐女子(ふじょし,fujoshi)」,主要是指喜歡BL,也就是幻想中男男愛情(即同性恋)的女性。除了ACG作品、電視劇、电影等(不管作品本身是否為BL系),一部份腐女也會對真實世界男性間的關係產生遐想,例如:偶像(日本的J禁以及不少視覺系團體)、歷史人物(日本的新撰組或幕末人物、中國古代文人、帝王等)等等。

有在FOLLOW我的部落格人的猜得出來為什麼嗎?

我曾經在你的分析之光明面裹有提過,人大多數是帶著屢世的恐懼與障礙來鋪陳人生平台做課題的。但屢世經驗不可能全部都是不好的事,鐵定也有非常好的事發生。當不好的事在這一輩子轉換成恐懼,害怕,缺點的時候,在前世發生的好事拿到這輩子就會變成喜好,能力以及優點等等。

你身上的每一項優缺點不一定都需要一個輪迴周期才有辦法產生。一般其實只需要一段轟轟烈烈的生命周期,就足以製造出所有的優缺點以及喜好。

就拿“被遺忘的埃及”來說好了。那一段的歴史不是單單地只造就了我“怕被人認出來”,“不想要幫助別人”、不想要有特異功能、不想要有人愛的恐懼。也同時造就了我對異性的特定喜好,男女間的互動,以及夢想實現的踏實感等等。

同樣的,會成為“腐女”也是這樣的原因。

她們自身選擇了什麼樣的身份,什麼樣的性別,抑或是她的們靈魂伴侶究竟是什麼性別的人,她們的潛意識裹面其實都是一清二楚的,所以他們的性傾向不會因為自已的“喜好”而做任何的改變。之所以腦子裹對於”同性戀“有獨鍾的喜好,那是因為在他們的記憶深處裹,同時記載了屢世的記憶。那些好的記憶全都會被化成了”喜好“而浮上檯面。

其實他們對於同性戀的喜好程度,往往可以反射那段”記憶“對他們來說有多麼地深刻。因為曾經讓人那樣子深深地愛過,所以這輩子才會那麼無可救藥地著迷。也就是說,在他們的輪迴裹面鐵定都有當過”同性戀“的記錄,而且他們的記錄鐵定還不是負面或是平平淡淡的情感。因為會造就這輩子的喜好,鐵定是段曾經刻骨銘心的愛情故事。所以雖然是異性戀的她們,會很能夠體會同性戀的情感以及肢體語言。也很容易為那樣的劇情而感到著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w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