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全都不要理我,就當我是在做“排毒”好了。自從十六天的檸檬汁排毒之後,整個人就瘋了。根本完完全全沒有任何的羞恥心,還會主動拿自已的穩私大公開?!我覺得,等我理智回復正常的時候,應該會拉著我的靈魂導師一起去撞牆吧~

12024354090.gif (等我一下,我先去唸經做庫存好了。)

版主我不是天生講話很大聲啦,那個自信也不是無緣無故自已長出來的啦。而是因為我天生的反骨個性,使得我耳朵聽不進老人言,所以很多事都要親身歴行地實驗來的啦。但也因為這樣,版主我年輕的時候傻事做得比一般“正常人”還多。翹課,翻牆,劈腿,咳藥(唉~只能說年少不識愁滋味)樣樣都試。我沒有辦法寫出像諾寶姐姐那樣的好男人系列啦!因為版主我沒做過好女人,只當過壞女人,人家我是結婚之後才轉性變成良家婦女的啦。這也是為什麼版主我不太寫“聽說”,大多都是寫“我跟你說”的文章。XD

好啦,啦雜那麼多,總要有個重點。版主我是最近看了很多有關“感情”的文章,所以這會兒才會突而奇想地來跟大家討論“劈腿”這檔事。(你們一定很好奇我家老公知不知道這些私房隱私吧?答案是,如果他不知道的話,我當初也不會嫁給他啦。XD  現在想想,他真是個好人啊~ 是說,咱們兩個是不分上下,在一起才會相安無事吧。^^|||)

在這先聲明,版主我不是個劈腿女王啦。有了幾次經驗之後,我就很清楚地知道:男朋友還是一次一個交。要不然,神經狀況會很容易錯亂滴。是說,我的功力雖然不深,但鐵定也比那些躲在廁所裹偷偷打電話給情夫/婦的人深啦。

版主我最高的記錄是一次交五個男朋友。說真的,我覺得劈腿這檔事還真不是一般人做得來的。要是找不到破綻才真的有鬼哩。

首先,會劈腿的人一定要文武雙全,知書達理,四通八達!喔,在劈腿的世界裹當然所有的事情都是有Alternative的啊!在這裹指的是像我這樣想找有臉又有才的人劈,而不是找光有臉蛋的充氣娃娃劈啦。是說,長得好看的人大多有很多的朋友,所以眼線也很多。所以最保險的好像是找那種大門不出,二門不邁的人來劈會比較妥當。

不過為什麼說會劈腿的人一定要文武雙全,知書達理,四通八達呢?因為如果你不夠文武雙全,知書達理的話,那你劈腿的對象就永遠都是一個樣。他們會去很雷同的地方,交的朋友搞不好也都一樣,玩的東西,逛的地方,喝酒的場所搞不好都一個樣,所以他們的見面的次數會多很多,你被捉包的次數也一定會很多。

所以,聰明的人不會找同一款的人劈腿。會找“完完全全不一樣的人”來劈。

 

然後,劈腿的人會不喜歡“到處亂走”。所以常常會約你到人少的地方去窩,或是讓人認不出來的地方混(如電影院啊。不知道那裹找來陰暗巷子內的咖啡館啊)更簡便一點的是連錢都懶得花,直接待在住處自已玩。看起來是很像要跟你有私密的空間,或是很懂得生活的情趣。但講難聽一點,同樣是怕被捉包。

 

第三,劈腿的人總是會有找不到人的藉口。

約會五個人的時候,我每一個人一個禮拜只能排一天見面。剩下的兩天是讓我彈性調動或是想要自已休息的時間。所以每個人在一開始約會的時候就很清楚地知道我“不喜歡人家來吵我”,也不喜歡“突而其來的驚喜”。好險我年輕的時候,手機還不是那麼盛行的玩意。所以全叫人打電話到家裹去找我。像我這種人最愛說:我需要一點自已的空間。(是說,現在當媽了以後,我是真的需要一點自已的空間!XD)

 

第四,要是不小心被懷疑或是捉包的時候,一定會在第一時間把問題點放到你的身上。

最常看見的就是腦羞成怒地指著你的鼻頭罵你不相信他。再者會叫你不要東想西想。然後會皺起眉頭一臉不高興的樣子。明明做錯事的人是我們,我們也絕對會讓你覺得自已好像才是那個做錯事的人。反正不管咱們做了什麼錯事,一定都是你的錯!

真的,沒有做壞事的人會光明正大地把在場的另一個人介紹給你,還會跟你解釋他是做什麼的,更有可能會約你一起坐下來聊天(如果不是在談公事的話)。要不然也會坦坦蕩蕩地一句:沒有。而不會跟你在那裹搞什麼八點檔連續劇啦。

 

第五,劈腿的人永遠沒有“保險套缺貨”的現象。哈哈哈,原因很簡單。因為我們隨時有在注意“庫存”,所以會很經常在補貨。

我是不知道男人怎麼樣啦。但是如果你是女人的話,就更要懂得保護自已。要劈腿的第一個要件就是:自已的身體一定要顧。

 

第六,劈腿的人其實從眼睛就看得出來啦。

他們說話的時候沒有辦法看著你,在公共場合的時候眼神會到處亂飄(因為怕被捉包),被你質問的時候更是沒有辦法與你四目相觸。相信我,眼睛是靈魂之窗真的不是沒有道理的。會說謊的人眼睛是看得出來的,就看你要不要欺騙自已罷了。

 

厚!突然發現寫這篇文都不知道是該以劈腿者的角色來寫,還是以被劈者的角色來寫。(沒錯,我兩個角色都當過。^^|||)

不過,通靈之後發現所有的觀察現象都變得簡單了許多。由於人的intention是沒有辦法隱藏的情況之下,導致於枕邊人若是有隱藏的intention的話,其實是一下子就會發覺的,只是看我要不要拆他的台罷了。就像是老公光是跟朋友去個舞廳,回來跟我說他什麼事都沒有做。那我也知道在舞廳裹有幾個女人要試著釣他。(唉。沒辦法。誰叫他的記憶還太清晰就回來睡覺。要不,他在舞廳裹帶回來的一堆好兄弟們也會迫不及待地跟我報告他的“戰況”)他的工作上有那個女人讓他念念不忘的,我也會馬上注意到。是說,就算當靈媒也要懂得尊重別人的隱私啦。若是老公不開口,在還沒有威迫到我的情況之下,我都會一律裝做沒看到啦。

所以,講到最後的結論就是。劈腿的人只怕一件事,那件事就是“被捉包”(當然,這在他還算在乎你的情況之下)。你可以透過了解一個人的本性,來猜測出他對於害怕的事的反應,進而觀察他是不是有劈腿的傾向。

被劈腿的人只怕一件事,那件事就是“被背叛”。但是,在靈魂的領域裹,沒有人可以真正的背叛你,只有你自已會選擇背叛自已的心。仔細想想自已難過的原因究竟是為了什麼?又為了什麼選擇跟這個劈你腿的一方在一起,想開了以後,你就會發現這個世界上真正能夠背叛你的人只有你自已。當你了解以後你就會發現,對方劈不劈腿已經再也不是那麼重要了,因為不管你自已的決定是什麼,你永遠都是真實地面對自已的心在過日子。

不過最終辦法,還是大家都來通靈吧。XD

一旦大家都以靈魂溝通的方式在存在著,那麼這些謊言,這些背叛就完完全全地變得沒有意義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w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